韩剧《谁和她睡觉了》的女主角叫什么名字?

就是那个很漂亮的老师,谁知道啊,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29 12:39:22 最佳答案
 
생일 : 1978-01-12
星座:49kg

家庭成员
家中一男三女的老二

教育背景
韩国永仁大学大学院 国乐科

趣闻琐事
爱好:音乐欣赏:伽倻琴演奏|获奖:2005年 KBS演技大赏女子部门配角赏

传记
金莎朗是2000年的韩国小姐选美冠军(34-24-34);랑사、电脑游戏|特长。2006年她得到了担当主角的机会,出演金幼成导演的第一部正式作品《谁和她睡觉了,之后出演了韩剧《情》、《千年之爱》等,还在影片《梦精记》、《南男北女》以及《男子汉出世》中扮演过养眼的配角。2005的韩剧《这该死的爱》中她因扮演爱着福久(rain)的妲静而受到人们的关注,并在KBS演技大赏上获奖金莎朗 ~~~~~演女实习老师
김사랑 Kim Sa-Lang
Also known as : 김:魔羯座
血型:O型
身高:1.73米
体重

黑鹰LB

采纳率:46% 擅长: 电视 明星

其他回答

金莎朗
a哈_偶来了 | 发布于2008-06-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