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期会恶心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05 最佳答案
小腹坠痛和乳房胀痛等。
祝好,行经后症状逐渐减轻和消失。医学上把这些变化比较明显的叫经前期紧张症、失眠、思想不集中等。⑵以躯体症状为主:常见手脚颜面浮肿。一般表现为:⑴以精神症状为主:常见神经敏感,大多数女孩会有便秘现象,烦躁易怒,全身疲乏无力!
由于月经前体内性激素突然减少,会影响全身系统,出现一定的反应。这些反应一般在月经前7—14天出现, 来潮前2—3天加重,腹部胀气感,有些人腹胀你好,有时会引起头痛

协和妇科

采纳率:23% 擅长: 妇产科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会,我有一个朋友,来的时候不但有呕吐,还会拉肚子。正常现象
山佳日辰来了 | 发布于2008-06-05
评论
会有这种情况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6-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