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灰在一米距离飘落到裤子上,请问对衣服会损坏吗?

烟灰在一米距离飘落到裤子上,请问对衣服会损坏吗?... 烟灰在一米距离飘落到裤子上,请问对衣服会损坏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蔡亚军_
2013-09-26
蔡亚军_
采纳数:25 获赞数:86 LV5
擅长:服装/首饰 烹饪方法 购物 生活常识 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会,只要不是烟头直接掉在你裤子上,没事的,烟灰掉在你裤子上最好吹掉
alexleefly
2013-09-26
alexleefly
采纳数:2 获赞数:0 LV2
擅长:手机购买 生活常识 情感情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会的,烟灰在降落的过程中已经遇空气变冷了,所以对衣服的伤害是没有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andoudou91
2013-09-26
liandoudou91
采纳数:9 获赞数:89 LV4
擅长:生活 娱乐休闲 烦恼 资源共享 小说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会 只是粘了灰而已 只是燃烧过的灰烬,并不是烟头,所以不会有损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lx19870412
2013-09-26
hlx19870412
采纳数:1 获赞数:3 LV1
擅长: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会啦,放心啦,水冲洗一下就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达人蔡
2013-09-26
达人蔡
采纳数:4 获赞数:22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什么衣料,如果是牛仔裤是肯定不会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9-26
展开全部
不会应该你可以试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