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娱乐最近怎么都打不开啊?大都会娱乐现在有什么优惠活动啊?

 我来答
fy5yt2
2018-04-28
fy5yt2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官/方只有这里最好

官/方只有这里最好

官/方只有这里最好



我遇见过你这样的问题,不是内存的事。 硬盘和硬盘连接到主板上的数据线,其中之一肯定有问题。也有可能是光驱和数据线的问题。。有的时候 一张系统盘装两台机器,一样的光驱,一个能读出来,一台就读不出来。你也别在那里浪费时间了,拿到电脑公司。20块钱,测试一下就知道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南云水玉
2013-06-14
南云水玉
采纳数:2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圉人太仆皆惆怅。
追问
别的我倒┃网址:nh.pl.de ┃不知道怎么样,玩这类游戏我都在是在这里玩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9-02-20
展开全部
是不是在更新或者升级中,平台维护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