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手机里的字体?

我以前可以,刷了机后重新root就不能了,字体管家和爱字体都不行... 我以前可以,刷了机后重新root就不能了,字体管家和爱字体都不行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推荐于2017-08-19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产品使用咨询服务支持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通过第三方软件获得Root权限,可以访问和修改手机操作系统里几乎所有的文件,但这样操作有可能影响手机的稳定性,出现死机、重启等人为性故障。另外获取权限后一般对存储器和CPU等主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属于修改操作系统软件,按照条例不属于包修范围。为了提升顾客满意度,对Root顾客提供免费升级固件服务,如果Root已影响到手机硬件需要更换主板,则需要收取主板费用。若您的机器Root后需将机器恢复到原来的系统版本,请将机器送到服务中心,由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查处理。自行将设备恢复出厂设置是无法取消Root权限的。
灬癫孑灬
2013-06-15
灬癫孑灬
采纳数:26 获赞数:197 LV5
擅长:常见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可以下载一个主题(我用的是91主题)在主题里面会有改变字体的地方,然后这个时候你可以下载一个字体管家然后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6-14
展开全部
安卓有个软件叫“字体管家”,ROOT后可以修改字体
流氓360里也有修改字体的选项,不过要下载字体包
切换字体后,有些字可能无法正常显示,尤其是一些“火星文”
忘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1339902934
2013-06-13
1339902934
采纳数:199 获赞数:696 LV8
擅长:手机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字体改名为DroidSansFallback.ttf再放到system\fonts覆盖【注意该权限211】
追问
字体在哪找?
追答
论坛 或者字体管家下载 跟电脑的字体也是通用的 自己百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503839924王
2013-06-13
503839924王
采纳数:3 获赞数:105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需要root权限,从设置里面
追问
这不废话么
追答
91助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