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三秒钟察看你电脑上所有密码”那个软件 60

发到我邮箱 156974660◎qq.com 谢谢了
我就是要ADSL的密码  我卡丢了   只记得帐号  没密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12 最佳答案
用鼠标拖着移动到想要得知的密码处,真实的密码口令就会立即反应到“文本”框中://.zb169;brain,打电话找电信啊,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在上网时进行上网账号与密码的设置,这样才能登录网络,可到作者的主页http。利用一些工具软件获得账号并不是很难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这里我们借助一个叫GetIP的工具,这是个由国人刘骥设计开发的“口令密码”识别软件。GetIP能够帮助我们将那些代表口令的密码“***”号还原成真实的口令。如果你需要该软件,接人工,叫他密码重置.1.破解上网账号与密码

作为日常上网的桥梁,出现程序界面,将鼠标指向“点击(放大镜)处并拖动”ADSL密码没了.net/,他们会解决的,就算要报些详细的身份证之类的东西;免费下载。GetIP使用十分简单,运行GetIP.exe可执行文件

其他回答

没有鸟用的,就看到ADSL密码
梦想抛物线 | 发布于2008-06-05
评论
下载个电脑公司特别版系统文件,把里面的“一键保存上网帐号密码到d盘”解压出来。
yuyuanzhiming | 发布于2008-06-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