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OS6.13如何升iOS7 5

6.137求具体别说买发者帐号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13 最佳答案
Beta版iOS7 固件
http://www.unlockios7.com/2013/06/download-ios-7-beta-iphone-54s4-ipad.html?m=1

升级教程
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6542935.html

坏屁屁得意

采纳率:47% 擅长: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iOS7升级教程:[1]发者预览版: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3f16e003bf3a332591c10384.html
bensc2003 | 发布于2013-08-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