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ft键用不到 10

现在我的键盘的2个shift都用不到了。切换不了输入法,不能打出问号,下划线等要用shift键辅助的符号,今天早上还好好的,现在却用不到,是怎么回事呢/
没理由2个同时坏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04 最佳答案
有超级兔子么?有的话再硬件测试里面有个键盘测试,测一下SHIFT键是不是坏了,我觉得坏的可能很大~呵呵~

热血1234

采纳率:23% 擅长: 热血江湖

其他回答

换一块键盘试试,应该是键盘的线有问题了
zinc27 | 发布于2008-06-04
评论
键盘锈逗了~~~~
58286677 | 发布于2008-06-04
评论
可能是shift键坏了
407819467 | 发布于2008-06-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