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自己精简官方zip刷机包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xjg35926
2018-07-13
xjg35926
采纳数:24 获赞数:32 LV3
擅长:江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高适《别董大》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OPPO拍照手机
至美 2018-07-13
OPPO拍照手机
OPPO是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 十年来,OPPO专注于手机拍照领域的技术创新,为全球超过1亿的年轻人提供了出色的手机拍照体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您好,是没有的呢,请下载官方提供的正式刷机包
不建议刷入第三方刷机包 刷入第三方刷机包可能导致手机,变砖,死机,反复重启,功能缺失等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