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耐克鞋好穿吗很好奇大家为什么大家一定要买真的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假的毕竟是假的,不提倡买假货,给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假货是三无产品,没有质量保证,虽然价钱便宜,但是假的就是假的,不能变成真的

落日熔金醉

采纳率:65% 来自团队:植物爱好者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李白《静夜思》7.谁家玉笛暗飞声,散人春风满洛城。
p2wyw667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