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还跟初恋有联系,怎么办? 30

我的女友跟她的初恋还有联系,之前她也在我面前说起过她跟她初恋之间的一些暧昧事情,虽然没有正式确认男女关系可是很多事情都过了:例如一起吃冰激凌,背她走,亲她脸颊,一起牵手逛街。而且他们的家离的也很近,工作也在同一个市区。还有就是她跟我相亲那天...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13-06-14 19:25 最佳答案
你女友 喜欢你哦吗呵呵,、,。,。,,你  也太可爱了吧?
那男的还真不要脸,噗噗 那你就试试不理他吧

稀饭你XX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样的婚姻你觉得有必要吗跟初恋联系要看他们是什么关系,居然选择跟你分手而保持跟初恋联系,实在有点不可思议:你们还要谈婚论嫁。可是看了你的介绍觉得他们不是一般朋友。更不可思议的是,她对你也并不在乎,她对你无所谓,订婚是建立在什么基础上的呢?你对她不信任?请慎重考虑,是否必须联系
myshosta | 发布于2013-06-13 07:54
评论
你怎么闲的哦?你是不是个猪头?那个小骚货不要脸,你还粘糊糊的往上贴?你就过去一个大飞脚,然后一个大嘴巴子,你在问她 能能好了,你不能好了马上给我滚犊子,都说分手 也不删Q,你都不敢人家初恋的一个QQ号码,你知道你在人家心中是啥不? 是个代替品,你就看见她跟初恋聊天 就一个大飞脚,几次下来,不黄的话 下往下她也不敢了。你知道人跟狗个区别是什么吗? 就是 你女友都不愿意搭理你了,你这只狗却紧咬不放。能不能懂?你就是条狗,紧咬不放人家。能能长点B脸,顺其自然,人家拿你当回事 就不可能说分手也不删QQ。你还订婚,就没准是两方家里同意,没办法才接受你,你这条大B狗
luyouwei2008 | 发布于2013-06-13 05:53
评论
幼稚,一个礼拜不理她,她更逍遥,那种女的就是贱,跟别人玩着,因为背后有你等着她,所以她才不管不顾,那种女人不能要,更别说娶进门了,你能保证你们婚后她为你改正,呵呵,离开她吧,我不知道这种女人什么地方能让你如此着迷,她能当着你的面说没跟你在一起,她就还可以说她没订婚、没结婚、或者订婚的人不是你等等,难道这样你也能忍,而且她和你在一块后还跟那男的做出甜蜜情侣的各种!你清醒吧,不然谁也救不了你。
芒芒ch | 发布于2013-06-13 15:33
评论
你试试一礼拜不理她吧。如果真不在乎你,就分吧
562488928 | 发布于2013-06-13 06: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