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儿有好喝的三合一速溶咖啡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2-07 最佳答案
以前喝的都是雀巢的三合一,二合一,原味的喝的多,后来试了下白咖啡,买大马的,于是入手了评价比较好的旧街场牌子。

我能贝恩后天

采纳率:69% 擅长: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都不好喝而且还伤身体,建议使用纯咖啡挂耳包,加牛奶和糖这样最健康,速溶三合一和二合一里面不知道有多少添加剂,上次有一个我既然看到一个添加剂着实吓一跳,里面既然用二氧化硅作为增稠剂,虽然国家允许使用,但是作为每天都要饮用的咖啡制品,长期喝是不是对身体有影响很难说了,我们平时所佩戴的水晶主要成分就是二氧化硅。
麦兜维尼的秋天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