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为什么中止北南高级别会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6 最佳答案

5月16日,鉴于韩国与美国近日开展针对朝鲜的大规模联合军演等挑衅与对抗行为,朝鲜不得不中止原本预计于16日举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而与韩国一同造成当前局面的美国也应对提上日程的朝美领导人会晤的命运三思。

韩美从11日开始在韩国全境开展了以对朝空中先发制人打击以及掌握制空权为目标的大规模联合空中战斗演习“2018 最大雷电(Max
Thunder)”。本次演习出动“B-52”战略轰炸机和“F-22猛禽”隐形战斗机等100余架各类战机,演习将持续至25日。

韩媒称,此次针对朝鲜的这一演习,是对板门店宣言的“赤裸裸的挑战”,是与向好发展的朝鲜半岛形势背道而驰的“有意的军事挑衅”。

公报指出,历史性的《板门店宣言》光靠任何一方的努力不能得到履行,只有双方携手营造有利于它的条件和环境,才能结出丰硕的果实。公报还指出,美国应对提上日程的朝美峰会的命运“深思熟虑”。朝鲜将密切注视美国和韩国当局今后的态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shenpanhua | 律师

擅长: 劳动人事

其他回答

美韩以为取得了重大结果,然后兴奋的上蹿下跳,然后三胖看不怪,直接不谈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5-21
评论
这不仅要考虑南北韩和美国因素,还要考虑中国。中止谈判最大效果就是影响了之后的中美贸易谈判。东亚局势错综复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5-23
评论
每个国家都不是独立的存在,都会有所顾忌,毕竟顾全大局很重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5-20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