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语单词中以e结尾的单词 什么情况下发音 什么情况下不发音?

谢谢大家,小弟没分了
小蜗de夏天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5 11:04:25 最佳答案
 bike。因为是通常出现的组合形式
2如果结尾的最后一个音带有长音/, done,due等
就知道这么多了,free,simile等。
3特殊的得个别去记。如:toe,pie,true,可以把整个看成字母组合, gone、knee :/的音,那么结尾的e就发音了。如:bee、be 、she、he:元音+辅音(或组合)+e结尾的;i,e不发音。如:like dance live use come.而ere,are,ure,aire等结尾的时候, available等,或stable, knife, 等1最后三个字母为,可能不全,自己再总结吧

其他回答

就猜e不发音吧:,这需要你一个单词一个单词记忆,没有捷径的绝大多数是不发音的,但是个别也有发音的,比如。如果遇到不认识,怎么就算是对的,因为e发音的的确不多。
其实英语单词的读音是约定俗成的,没有绝对的规律。任何语言都没有绝对规律,只要是大多数人怎么说。。,simile,e不但发音,还是发长音i
紫雪痕xy | 发布于2013-06-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