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特殊符号大全,齐全一点的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12 最佳答案
  1. 囧⊙●○⊕◎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 ^_^ ^︵^ ∵∴‖︱ ︳︴﹏﹋﹌︵︶︹︺ 【】〖〗@﹕﹗/\ " _ < > `,·≈{}~ ~() _ -『』√ $ @ * & # ※ 卐 々∞Ψ ∪∩∈∏ の ℡ ぁ §∮〝〞ミ灬ξ№∑⌒ξζω*ㄨ ≮≯ +-×÷﹢﹣±/=∫∮∝ ∞ ∧∨ ∑ ∏ ∥∠ ≌ ∽ ≦ ≧ ≒﹤﹥じ☆veve↑↓⊙●★☆■♀『』Ψ ※ →№←㊣∑⌒〖〗@ξζω□∮〓※∴ぷ ∏卐【】△√ ∩¤々♀♂∞①ㄨ≡↘↙┗┛╰☆╮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⑩ ⑴ ⑵ ⑶ ⑷ ⑸ ⑹ ⑺ ⑻ ⑼ ⑽ ⑾ ⑿ ⒀ ⒁ ⒂ ⒃ ⒄ ⒅ ⒆ ⒇丨 丩 丬丶 丷 丿 乀 乙 乂 乄 乆 乛 亅 亠 亻 冂 冫冖 凵 刂 讠 辶 釒 钅 阝 飠 牜 饣卩 卪 厸 厶 厽 孓 宀 川 巜 彳 廴 三 彐 彳 忄 扌 攵 氵灬 爫 犭 病 癶 礻 糹 纟 罒冈 耂 艹 虍 言 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兦 亼 亽 亖 亗 盲 凸 凹 卝 卍 卐 匸 皕 旡 玊 尐 木囘 囙 囚 四 囜 囝 团 団 囤 亢 囦 囧 囨 云 囱 囫 囬 园 化 囯 困 囱 囲 図 围 抡 囶 囷 囹 固 囻 囼 图 囿 圀 圁 圂 圃 吾 圅 圆 囵 圈 幸 青 圌 围 园 圏 圐 圑 员 圆 圔 圕 图 圗 团 圙 圚 圛 圈 圝 圞

  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贴图符号

    A、希腊字母写 ΑΒΓΔΕΖΗΘΙΚ∧ΜΝΞΟ∏Ρ∑ΤΥΦΧΨΩ

    B、希腊字母写 α β γ δ ε ζ η θ ι κ λ μ ν ξ ο π ρ σ τ υ φ χ ψ ω

    C、俄文字母写 АБВГДЕЁЖЗИЙКЛМНОПРСТУФХЦЧШЩЪЫЬЭЮЯ

    D、俄文字母写 а б в г д е ё ж з и й к л м н о п р с т у ф х ц ч ш щ ъ ы ь э ю я

    E、注音符号 ㄅㄉㄓㄚㄞㄢㄦㄆㄊㄍㄐㄔㄗㄧㄛㄟㄣㄇㄋㄎㄑㄕㄘㄨㄜㄠㄤㄈㄏㄒㄖㄙㄩㄝㄡㄥ

    F、拼音 ā á ǎ à、ō ó ǒ ò、ê ē é ě è、ī í ǐ ì、ū ú ǔ ù、ǖ ǘ ǚ ǜ ü

    G、文平假名 ぁぃぅぇぉかきくけこんさしすせそたちつってとゐなにぬねのはひふへほゑまみむめもゃゅょゎを

    H、文片假名 ァィゥヴェォカヵキクケヶコサシスセソタチツッテトヰンナニヌネノハヒフヘホヱマミムメモャュョヮヲ

    I、标点符号 ˉˇ¨‘’々~‖∶’‘|〃〔〕《》「」『』.〖〗【【】()〔〕{}

    J、数字序号 ⅠⅡⅢⅣⅤⅥⅦⅧⅨⅩⅪⅫ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K、数符号 ≈≡≠=≤≥<>≮≯∷±+-×÷/∫∮∝∞∧∨∑∏∪∩∈∵∴⊥‖∠⌒⊙≌∽√

    L、单位符号 °′〃$£¥‰%℃¤¢

    M、制表符 ┌┍┎┏┐┑┒┓—┄┈├┝┞┟┠┡┢┣|┆┊┬┭┮┯┰┱┲┳┼┽┾┿╀╂╁╃

    N、特殊符号 §№☆★○●◎◇◆□■△▲※→←↑↓〓#&@\^_

    O、块符号 ▁▂▃▄▅▆▇█▉▊▋▌▍▎▏▓▔▕◢◣◤◥☉♀♂

    p、补充收集 ⊙●○①⊕◎Θ⊙¤㊣▂ ▃ ▄ ▅ ▆ ▇ █ █ ■ ▓ □ 〓≡ ╝╚╔ ╗╬ ═ ╓ ╩ ┠ ┨┯ ┷┏ ┓┗ ┛┳⊥『』┌♀◆◇◣◢◥▲▼△▽⊿

syella11

采纳率:35% 擅长: 篮球 建筑学 生活

其他回答

︻︼︽︾〒↑↓☉⊙●〇◎¤★☆■▓「」『』◆◇▲△▼▽◣◥◢◣◤ ◥№↑↓→←↘↙Ψ※㊣∑⌒∩【】〖〗@ξζω□∮〓※》∏卐√ ╳々♀♂∞①ㄨ≡╬╭╮╰╯╱╲ ▂ ▂ ▃ ▄ ▅ ▆ ▇ █ ▂▃▅▆█ ▁▂▃▄▅▆▇█▇▆▅▄▃▂▁

贴图字符
A、希腊字母写 ΑΒΓΔΕΖΗΘΙΚ∧ΜΝΞΟ∏Ρ∑ΤΥΦΧΨΩ
B、希腊字母写 α β γ δ ε ζ η θ ι κ λ μ ν ξ ο π ρ σ τ υ φ χ ψ ω
C、俄文字母写 АБВГДЕЁЖЗИЙКЛМНОПРСТУФХЦЧШЩЪЫЬЭЮЯ
D、俄文字母写 а б в г д е ё ж з и й к л м н о п р с т у ф х ц ч ш щ ъ ы ь э ю я
E、注音符号 ㄅㄉㄓㄚㄞㄢㄦㄆㄊㄍㄐㄔㄗㄧㄛㄟㄣㄇㄋㄎㄑㄕㄘㄨㄜㄠㄤㄈㄏㄒㄖㄙㄩㄝㄡㄥ
F、拼音 ā á ǎ à、ō ó ǒ ò、ê ē é ě è、ī í ǐ ì、ū ú ǔ ù、ǖ ǘ ǚ ǜ ü
G、文平假名 ぁぃぅぇぉかきくけこんさしすせそたちつってとゐなにぬねのはひふへほゑまみむめもゃゅょゎを
H、文片假名 ァィゥヴェォカヵキクケヶコサシスセソタチツッテトヰンナニヌネノハヒフヘホヱマミムメモャュョヮヲ
I、标点符号 ˉˇ¨‘’々~‖∶’‘|〃〔〕《》「」『』.〖〗【【】()〔〕{}
J、数字序号 ⅠⅡⅢⅣⅤⅥⅦⅧⅨⅩⅪⅫ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K、数符号 ≈≡≠=≤≥<>≮≯∷±+-×÷/∫∮∝∞∧∨∑∏∪∩∈∵∴⊥‖∠⌒⊙≌∽√
L、单位符号 °′〃$£¥‰%℃¤¢
M、制表符 ┌┍┎┏┐┑┒┓—┄┈├┝┞┟┠┡┢┣|┆┊┬┭┮┯┰┱┲┳┼┽┾┿╀╂╁╃
N、特殊符号 §№☆★○●◎◇◆□■△▲※→←↑↓〓#&@\^_
O、补充收集 ⊙●○①⊕◎Θ⊙¤㊣▂ ▃ ▄ ▅ ▆ ▇ █ █ ■ ▓ □ 〓≡ ╝╚╔ ╗╬ ═ ╓ ╩ ┠ ┨┯ ┷┏ ┓┗ ┛┳⊥『』┌♀◆◇◣◢◥▲▼△▽⊿

QQ性签名
κiξs ☆玉龙☆ ご☆—珂 ≈☆肖◎静☆ ♀杀♀ ツ火龙り ⌒☆YWH☆⌒ ◥⊙坦⊙克⊙◤
〓刹〓 奇遇+S ♂桃∴♀ しovの吐泡泡 ⌒ω⌒ £婷婷£ ☆岩⊙飞★ ≮触电≯情缘
传奇ゆ ※芩勤※ ★§狂§★ じ☆ve流星雨 ∧∧泡 ΘAMY¥Ж 【紫色流星】 ※永
『LY』 ▂★σ弧 №々龙※吻▲ ∧∞∧ Ж阿梁Θ o○朋友o○ ←①≯烟火≠ ≤C&c☆乐园≥
£劲¢ 【§杰§】 ^*^ゃ羞の羞 * ♀情少 酷ˇ明 ぱ伊男☆ 夜吻♂芭芘 ξ网狂少ξ
ξ流ぁ星ぷ ☆芸芸※ ╰☆真情☆ ★〓张明〓★ 卐古愁 Ж阿梁Θ ☆剑※客☆ づぜ☆九☆妹
猫 ╭●★★●╰ 梦*☆*瑶* ☆◆幽灵◆☆ 传奇ゆ ※婷$婷§ ☆月光GRIL☆ →茶褒╆仔≮
╰☆☆∮ ぷ芷柔ぷ ☆⌒_⌒☆ づ★冰封谷≈ ☆girl ╭①∞①╮ ★风の影★ SVmm丫丫y
☆girl ~@_@~冷冰 ☆风ψ铃☆ ◥◤苹◥◤ ~⊙ō⊙~ WeSt囧K ┣┫糖の Iしovのyou
だ花魂だ sSZzОo 冰 ★:)★ @_--3:16--_@ £婷婷£ №:2^ǒ^ ㊣@_@㊣ROY☆ γ⌒_⌒γ卉
☆FQ☆ ご★轩☆ゞ だ¥㊣╃じ ¢丫ぢぢ¢ γ^ō^γ~ ΘAMY¥Ж じ☆ve熏伊草 ^o^星禾じ☆ve
★亮亮★ ξ深蓝のゞ 【☆宝♀贝☆】 ≈☆灵♂☆梦♂☆≈ LoVё →♀Simleyt
☆づ紫欣 ぁ★ぁラ☆ラ ☆梦琳2002☆ (=^o^=)泡(=^o^=) $刺#灵$ ぷA⌒囡ぷ ∮唯
○Оοo靓£仔oο Оo泡泡♂灵oо ㊣〖热血同盟〗㊣〓∮╰☆ Ψ【流※星¤狂※喷】Ψ
★★靓妹帅哥〓魅力四射★★ ◆嗨--马流星拳 卐【●】拳【●】脚 ㊣〖热血同盟〗㊣
◣ミ非↙╬↘非嫁ミ◥ ぷ风≈☆ば度☆≈☆翩☆ば≈翩☆ぷ ※卡摸卑鄙☆要骗我※
伤悔哭≯ ぷ¢◎ㄨ○搞基要唔要啊∩¤々♀♂ ^ǒ^*★*^ǒ^*☆*^ǒ^*
♀★♂I☆★☆★Love★☆★☆You♂☆♀ う≮灬久メ壹辈灬≯う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3-28
评论
没看到中间“点”
lingdianandy | 发布于2015-10-07
评论

the new Beauty

随便看看就好, 看 这 里:http://bbb791.com/?crtfy



复 制 打 开, 人 气超 高



分 享你,本人了建 议多去些正 规的




希望楼主能在这里有一 番简 介

  •  and the Beast film 

  • will also star Luke

  •  Evans as vill

  • ain5Gast

  • on, Emm

  • a Thompson a

认证小二 | 发布于2016-11-10
评论
I would often have sacrificed all th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11-17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