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各位赏眼给看下哈

急急急,各位赏眼给看下哈刚在某宝看直播,秒了一个hellokitty珍珠吊坠,说是什么潘多拉爱迪生的,具体我也不懂,价格130,附图片一张,麻烦懂得柚子给看看值不值这个钱哈(・ิϖ・ิ)っ

131****8415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0-13 最佳答案
有些东西,不在于它值不值钱😊,

你买的时候更多的是喜欢它,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之后,

就不要再去想它值不值钱了😊。

享受买它时的乐趣,

享受使用它时它带给你的便利就好😊。

dong950682

采纳率:8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感觉像几十块的装饰链
暴走的青葱 | 发布于2017-10-13
评论
款式不错
但材料单凭照片无法判断
追问
嗯,就这一张图了,不过也谢谢喽
梁勇 | 学者 | 发布于2017-10-13
评论
不值钱
追问
值他说的这个价吗130
追答
珍珠人工产的,玩吧,喜欢就好
追问
呵呵,我还没付款,一点不懂这个,半夜醒来看个直播,不知道咋就秒我这儿了,我先了解下,谢谢亲了(・ิϖ・ิ)っ
一个快乐的人的 | 发布于2017-10-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