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节的灯谜

187****9917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11 最佳答案
星星不见太阳光,扶筇月下寻花步,勺旁傍白,万事开头,大哥头上有条疤。 
7.日出美丽立取上,残月屋下友情长,无奈您却无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肠,春雨绵绵别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场,嫦娥无女不寻常。
8,有月无花恨转长,空儿一钩三点雨
34、我心载着你,不上你的船,已在不言中,双人日下行,燕子离鹅去,马口解猜疑
35,却怕缘起又缘灭,古人做反文,每在心旁总情长。
33,白勺煮酒无意义,十士脚长披蓑衣, 牛仔过河搭木筏,仕别三日在这里,原来这字在界前。
9.青山寺上一丛竹,称断人和。
20.古树撑天枝难觅,怀抱可怜却无心,赵国有妃不是女,鹅毛轻飘鸟不见,远去不想囊羞涩,受尽苦难又换友,自称有人伴君旁。
21.天鹅湖边鸟飞绝,白天相约解相思,唯忘只得我关心,双点齐把国玉移,无奈如何人归去,宝玉不见于谷外,双思只在内心旁,单身贵族尔相连。
22.天鹅下海鸟不见,顺水几月又断魂,水载小船去约会,丽人小船立亭亭, 正好一去会疗心,此番招罪为哪般,一个人在把心牵,偶尔留得一人在
5,还记十月相倚伴.飞蛾扑火虫已逝,子女双全,又住一起,人生不过梦一回,残月屋下友情长,双人换走阻碍石.
23,心力点点酒苍茫,孤独寂寞深深埋, 人随水去泪汪汪,心力点点酒苍茫,还记十月相倚伴,谁人犹在我他旁
30,真心相约你来玩,只见天鹅不见鸟,两人抬一木,天鹅展翅鸟已飞,目上朱砂,已异非巳,莫将花月作寻常,接受不离只作友,八仙过海坐把刀、原本有心爱相随,爱到深出心不悔、牛撞和尚屋,携酒花前带月尝,如此花好如此月,念你忘你都不对,惯看花开又花谢.鸟飞鹅跳,月上中梢。
29,情人别离影孤单.淮海又见水退时.有花无月恨茫茫,水流几处又落天,白刀纯酒无意义,手扶下巴,人在尔旁、日长夜短愁几许,一人游弋芳草地,无奈您却无心往.日长夜短愁几时,单身贵族尔相伴。
10,虚空极尽莫能计,天鹅展翅鸟不回,良晨美景斜眼看,小和尚光头,每在心旁总情长,花美似人临月镜,青年男女树心旁,望帝春心 打一词牌名 蝶恋花
(2)再掀昔日红学热 打一成语 重温旧梦
(3)天黑之前闲不着 打三字常用语 白忙活
(4)童年时光已忘怀 打七字口语 大人不记小人过
(5)渔
打成语 如鱼得水
(6)引起公愤 打四字常言 人人有责
(7)最后一着 打多字口语一 这下玩了
(8)请坐说话1.孝子要习文,鹅边鸟飞去,饶人必无心,河干人独立,还来还要走,相思只一心,好女愿他旁
2.友情雨下永相伴,人情相遇有尔时,大雁南飞非人字,方知缘了应无点, 除夕过后是何天

3。
19。
18,从也单从独自愁,站在树上远眺望,有朝一日兄台来,两木不成林,好女愿他旁,无言难平情缘事.接受又离只作友,但已人去走下场,十件家具,白色勺子,回峰山中我独醉,无情以后难相逢,石榴开花慢慢红,冷水冲糖慢慢溶,只要两人心不变,总有一天得相逢!

___问归期未有期,莫使金樽空对___.
劝___更进一杯酒,佩弄空归夜___魂.
了却___王天下事,烟笼寒水___笼沙.
此夕闻___抵九江,秦时明___汉时关.
醉卧疆场___莫笑,今夜___明人尽望.
蓬门今始为___开,明___何时照我还.
落花时节又逢___.___落乌嘀霜满天.

朋友们佳节来临,我只能送___不能送饼,只能送____不送他人

欢迎大家填字

中秋灯迷

迷面 迷底

十个男生看五个女生洗澡 (打一成语) 五光十色
.减肥绝招 (打一宫女) 嫦娥(常饿)
再烧红烛看新娘 (打一常用词) 重点照顾对象
确保航空安全 (打一成语) 机不可失
劳动节、国庆节 (打一成语) 一五一十
不弄明白不罢休 (打一昆虫) 知了
铁拐李求见 (打一四字足球术语) 临门一脚
男人没烦恼 (打一食品商标) 喜之郎
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 (打一成语) 成人之美
有色人种受歧视 (打一成语) 不白之冤
中秋菊盛开 (打一成语) 花好月圆
明月几时有 (打一电脑名词) CD光盘
十五的月亮 (打一成语) 光明正大
太阳西边下,月亮东边挂 (打一汉字) 明
月亮底下看影子 (打一成语) 自高自大
三十六计皆用尽 (打一成语) 无计可施
喜获双胞胎 (打一成语) 一举两得
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打一成语) 万无一失
一路平安 (打一中国地名) 旅顺
重男轻女 (打一中国地名) 贵阳
风平浪静 (打一中国地名) 宁波
高度危险 (打一深圳地名) 蛇口
看望同窗 (打一歌星名字) 张学友
最长的一天 (打一成语) 度日如年
山雨欲来风满楼 (打一词迷) 一气之下
举世皆浊我独清 (打一成语) 一尘不染
破烂王致富改行 (打一成词) 一发不可收拾
书中自有黄金屋 (打一成语) 一本万利
睁只眼。闭只眼 (打一成语) 一孔之见
唱完红脸唱白脸 (打一成语) 一干二净
中秋放假,明天上班 (打一成语) 一不做,二不休.情到浓时人憔悴,心中情意藏不住,人随水去泪汪汪.星星不见太阳光,世上何物最懂爱

4.天鹅一出鸟不见,寻寻觅觅下友情,凄惨无泪水。不怨苍天不怨谁.笔上难写心上情,学友无子留撇须,宝玉只为女人醉
36、二人同游一人还,水天相隔望佳人,映月荷花不露角,夕阳西下赴明月,海底捞针苦苦寻,卧虎藏龙方十里,名花无主迟迟早
37您好.飞蛾扑火虫已逝,虚空极尽莫能计,永眠长逝莫悲伤,两颗星悬天下明 猜一字 秋
(3)心已决断不宜迟 猜一字 快
(4)休把旁人抬太高 猜一字 乐
(5)十五的月亮 猜成语 正大光明
(6)一轮明月挂中天 猜股票术语 高位盘整
(7)举头望明月 猜电影演员 电影演员
(8)敢上九天揽月 猜汽车名牌 凌志
(9)得月楼前先得月 猜一字 棚
(10)云破眉月倚西楼 猜一字 私
(11)明月松间照 猜摄影名词 黑白显影
(12)月落日出雁阵业 猜一字 胭
(13)九月初三月似弓 猜饮料 珍珠露
(14)节日晚会露一手 猜一字 挽
(15)双泪落君前 猜一字 只中秋灯谜精选(1)庄生晓梦相迷,心死相依,言及自己,有情日后成双对,三言并没有两语,您若无心我心碎,付出寸心有尔时,朝夕相对盼夕阳,牛过独木是人为,一人游弋芳草地,情人无心土月勾,月明如水照花香,青春虚度苦不堪.树有心眼,西下美女,竹已孤竹单思苦,日夜花草为依伴,高处无口几人来,双匕割月旁边站,永眠长逝莫悲伤,二人无缘难相配,工戈不全,雨下挚友,两颗青竹比天高
38、友情又失月下愁,夕阳西斜夕当头,步入情海无止境,受害只能又焕友,骑士缺马一人走,似是伊人已分手,千里相逢在何年,藉此惜别二十秋。
39、一线情缘牵白头,日日思念排忧愁,不要怪我痴情种,见你常在梦境中,如果你我本有缘,隔山离

40,白云心中有条虹,高处无口几人来。
11,二人想逢在此处。
27.木目跨于心,白水一勺表衷肠,嫦娥无女不寻常
31.牛靠和尚屋,两人抬一木,两木不成林,水中鸳鸯成双对,一心两意记念谁,丝线穿针十一口,女氏还在日上游
32.天鹅飞来鸟不归,偶尔留得一人在,春雨绵绵别三笑,到此搁笔到此停,谁人犹在我他旁,月下弯又曲,宁愿伤心自己背。
28!
(1)同心改革为祖国 猜一字 中
(2)一弯月照枝头亮,您却无心载友情,学友无子留撇须,东南西北路遥遥.日出美丽立取上,一男一女并排站, 一月有别心想你,单身贵族已相连,树木靠十冲天跃,月里嫦娥口最甜。
6.悔意无心空对月, 如需闭口一了伴,谁人无言又同游。
12.天鹅一去鸟不归,怀念昔日空费心,云破月来七成影,水流几处又相逢,明天日落人依月,单身贵族尔相称。
13.寒山寺上一棵竹,不能做称有人用,此言非虚能兑现,只要有情雨下显,天鹅一出鸟不见。
14.牛靠和尚屋,两人抬一木,两木不成林,水中鸳鸯成双对,一心两意记念谁,丝线穿针十一口,女氏还在日上游。
15.尔旁站,橘红无丝织,无山登峨嵋,椰子亦能语,深藏不见底,白芍本非草,寒冬病缠身。
16.心死两相依,知己所言真,人在尔旁站,饥饿去无食,人故想永共,还来还要走,至死也相随。
17.孝子要习文,鹅边鸟飞去,饶人必无心,河干人独立,还来还要走, 相思只一心,空余一钩三点雨
24.竹林上下一寒寺,他儒我僧少一仙,风中一人丘上立,矢口否认想成仙,低头不语连疾走,遍山找寻头顶冠,尔等一人身旁站,百驹过隙空长叹。
25.水退见到心上人,独来独去独自己,为何相见无言语,有情雨下下雨天,以前只爱你一人,相相对对还孤单,竹已孤竹单思苦
26,十土脚下披衣裳,月顶右手不见口

其他回答

饶人必无心,望帝春心 打一词牌名 蝶恋花
  (2)再掀昔日红学热 打一成语 重温旧梦
  (3)天黑之前闲不着 打三字常用语 白忙活
  (4)童年时光已忘怀 打七字口语 大人不记小人过
  (5)渔 打成语 如鱼得水
  (6)引起公愤 打四字常言 人人有责
  (7)最后一着 打多字口语一 这下玩了
  (8)请坐说话1  十五的月亮(打成语一) 正大光明
  华夏共赏中秋月(打旅游用语一) 集体观光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打山西地名一) 大同
  中秋佳节大团圆(打电影名一) 喜相逢
  佳节团圆笑哈哈(打花名一) 合欢
  中秋赏菊(打成语一) 花好月圆
  中秋月饼(打电脑名词一) 软盘
  明月照我把家还(打流行歌曲一) 月亮走我也走
  中秋佳节结良缘(打我国城市名一) 重庆
  月儿圆圆喜开镰(打成语一) 丰收在望
  十五月亮照海滩(打成语一) 一盘散沙
  望星空(打成语一) 高瞻远瞩
  中秋旅游度蜜月(打成语一) 喜出望外
  一轮明月照窗前(打礼貌用语一) 光临舍下
  举杯邀明月(打礼貌用语一) 请光临
  抬头望明月(打外国首都名一) 仰光
  皓月当空(打广东市名一) 高明
  月光普照(打五字俗语一) 大白于天下
  吴刚捧出桂花酒(打歌曲名一) 迎宾曲
  中秋赏月晚会(气象用语一) 明天夜里多云
  (1)同心改革为祖国 猜一字 中
  (2)一弯月照枝头亮,两颗星悬天下明 猜一字 秋
  (3)心已决断不宜迟 猜一字 快
  (4)休把旁人抬太高 猜一字 乐
  (5)十五的月亮 猜成语 正大光明
  (6)一轮明月挂中天 猜股票术语 高位盘整
  (7)举头望明月 猜电影演员 电影演员
  (8)敢上九天揽月 猜汽车名牌 凌志
  (9)得月楼前先得月 猜一字 棚
  (10)云破眉月倚西楼 猜一字 私
  (11)明月松间照 猜摄影名词 黑白显影
  (12)月落日出雁阵业 猜一字 胭
  (13)九月初三月似弓 猜饮料 珍珠露
  (14)节日晚会露一手 猜一字 挽
  (15)双泪落君前 猜一字 只中秋灯谜精选
  (1)庄生晓梦相迷,还来还要走,相思只一心,鹅边鸟飞去,河干人独立.孝子要习文,越变越好看 (打一成语) 成人之美
  有色人种受歧视 (打一成语) 不白之冤
  中秋菊盛开 (打一成语) 花好月圆
  明月几时有 (打一电脑名词) CD光盘
  十五的月亮 (打一成语) 光明正大
  太阳西边下,月亮东边挂 (打一汉字) 明
  月亮底下看影子 (打一成语) 自高自大
  三十六计皆用尽 (打一成语) 无计可施
  喜获双胞胎 (打一成语) 一举两得
  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打一成语) 万无一失
  一路平安 (打一中国地名) 旅顺
  重男轻女 (打一中国地名) 贵阳
  风平浪静 (打一中国地名) 宁波
  高度危险 (打一深圳地名) 蛇口
  看望同窗 (打一歌星名字) 张学友
  最长的一天 (打一成语) 度日如年
  山雨欲来风满楼 (打一词迷) 一气之下
  举世皆浊我独清 (打一成语) 一尘不染
  破烂王致富改行 (打一成词) 一发不可收拾
  书中自有黄金屋 (打一成语) 一本万利
  睁只眼,好女愿他旁
  ___问归期未有期,莫使金樽空对___.
  劝___更进一杯酒,佩弄空归夜___魂.
  了却___王天下事,烟笼寒水___笼沙.
  此夕闻___抵九江,秦时明___汉时关.
  醉卧疆场___莫笑,今夜___明人尽望.
  蓬门今始为___开,明___何时照我还.
  落花时节又逢___.___落乌嘀霜满天.
  朋友们佳节来临,我只能送___不能送饼,只能送____不送他人
  欢迎大家填字
  中秋灯迷
  迷面 迷底
  十个男生看五个女生洗澡 (打一成语) 五光十色
  .减肥绝招 (打一宫女) 嫦娥(常饿)
  再烧红烛看新娘 (打一常用词) 重点照顾对象
    确保航空安全 (打一成语) 机不可失
  劳动节、国庆节 (打一成语) 一五一十
  不弄明白不罢休 (打一昆虫) 知了
  铁拐李求见 (打一四字足球术语) 临门一脚
  男人没烦恼 (打一食品商标) 喜之郎
  女大十八变
展开
小糯米兔欢迎你 | 发布于2013-06-13
评论
1、中秋归来(打一词牌名)
2、嫦娥下凡(打一花名)
3、中秋菊开(打一成语)
4、明月照我还(打一明代人名)
5、举杯邀明月(打一礼貌用语)
6、寂寞嫦娥舒广袖(打一舞蹈术语)
7、华夏共赏中秋月(打一旅游用语)
8、中秋度蜜月(打一成语)
9、清风拂面中秋夜(打一四字常用语)
10、一轮明月挂中天(打一四字股市术语)
11、举头望明月(打一中药名)
12、中秋月饼(打一电脑名词)
13、中秋别后重团圆(打一影片名)
14、中秋望月(打一《红楼梦》诗名)
15、中秋过后又重阳(打一郑板桥诗句)
答案是:
1、八归
2、月季
3、花好月圆
4、归有光
5、赏光
6、水袖
7、观光
8、花好月圆
9、明月清风
10、日涨盈亏
11、当归
12、软盘
13、第二次握手
14、贾语村的,《对月寓怀》:时逢三五便团圆,满把晴光护玉栏.天上一轮才捧出,人间万姓仰头看。
15、一节复一节
baby指尖的寂寞 | 发布于2013-06-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