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脊柱疼 50

腰部脊柱的地方,今天特别疼,昨天都没有感觉,今天起床觉得有点不对,中午吃饭后就觉得更严重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 位置:脊柱下端向上10厘米处 症状:不动不疼,走路或者运动,就会有胀痛的感觉,感觉是骨头上。手按上去没什么感觉。 到底是怎么回... 展开
我今年28岁。喜欢运动,昨天还在打乒乓球。打的时候没什么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04 最佳答案
不会是骨头的问题,应该是肌肉拉伤或者脊柱小关节紊乱。注意休息,严重的话可以到医院进行神经点封闭治疗或理疗。

sxmm2008

采纳率:47% 擅长: 骨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其他回答

你可以去医院拍个片子确诊一下,这样治疗起来也会有针对性,有种膏药治疗颈腰椎病效果还不错,你可以咨询一下是不是腰椎的问题
qq876054162 | 发布于2008-06-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