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jon 英语翻译

在一篇英文阅读上看见了这个词,应该是一种已经在韩国发展了的,学校实行的学习方法,这个词有中文翻译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11 最佳答案
Asia

 

似乎是个地名。Tongjon

Tongjon is a place in the region of South Gyeongsang in South Korea at 35°18' north of the equator and 128°35'24" east of the Greenwich Prime Meridian. Facts on Tongjon:

Name: Tongjon

Status: Place

Region: South Gyeongsang

Country: South Korea

Continent;36"

zoujizhao

采纳率:51% 来自团队:劳动最光荣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互联网是非常美味的博客 - 是一种手段,百胜' - '美味'的','这是scrummy的',你看,这是从这个词,这意味着美味的推导;scrummier'影子,树荫'。我听到' - 第一,指的是美味的食物和当然,再有吸引力的人;yummier'不;scrummy的,反正它会“为蓝本美味'这是scrummiest'。这成为在20世纪90年代,这是一个相当时髦的使用。人们经常谈论“美味的木乃伊 - 即充分 - 培训妇女谁去瑜伽类,保持苗条的身材,用干净,有四个孩子 - 轮 - 驱动器。和其他做法来得 - “我有一种非常可口的工作”,人们可能会说,最近,当我听到有人在工作的人谁在这个意义上。人们都在谈论“的scrummy蛋糕',点点,快乐和有吸引力的,原来的食物 - 好吃的美味和scrummy - 味道的食物;和'scrummy的食谱';树荫提。他们实际上是相当老 - 好百年 - 他们是19世纪后期的 - 我第一次发现'和',你知道,然后开始使用它作为一个形容词远远超过'美味',但',从小条件。我记得当我还是个孩子时,使用它们。 啊,'和',发展20世纪初,数年后,再次;yummiest的;scrummiest的似乎是较常见的!物联网“的声音scrummy”。有'scrummy的电视节目“。 ,很显然,这个词已经不见了,但是不好吃
qicornan | 发布于2013-06-11
评论
tongjon是指一种包罗万象的学习方法。这种方法在韩国的一些私立学校比较流行,旨在鼓励学生去发现,去按照自己的兴趣学习等
linsmily | 发布于2013-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