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初速度为零的匀变速直线运动,通过连续相等位移处速度比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05:03 最佳答案
根据△x=aT2得,解得a=△x T2 =x2-x1 T2 .根据某段时间内的平均速度等于中间时刻的瞬时速度,知1T末的速度v=x1+x2 2T 则初速度v0=v-aT=3x1-x2 2T .答:质点的初速度为3x1-x2 2T ,加速度为x2-x1 T2 .

其他回答

v^2 = 2ax 所以 (v_i)^2 = 2a(ix), 作比,所以为1 : √2 : √3 : ...
faqiuzlj | 发布于2017-09-14 05: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