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耳机声音忽大忽小 20

首先肯定硬件没毛病。。
电脑刚做好的系统。。今天早上开机后听歌声音一会大一会小 QQ消息声也是
而且歌曲有的都唱跑吊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06 20:55:06 最佳答案
1.检查耳机插孔是否正确 接触是否良好 前面不行换后面试
2、检查声卡 最好拔出来 重新插一下 能用金手指擦拭下更好
3、检查声卡驱动 设备管理中直接更新下

gwgzx

采纳率:27% 擅长: 多媒体软件 收藏 求职就业

其他回答

你那个没设置好吧 控制面板-Realtek高清晰音频配置
环境里面设置无就可以了 去试试 有可能你的控制面板没有切换到经典试图 在左上角有
ǒ蒍祢变乖ǒ | 发布于2008-06-04
评论
声卡问题吧·
要不就是你调声音调乱了·
蠚蠚 | 发布于2008-06-04
评论
如果不是接触不良的话重装一下主板驱动吧,可能是声卡驱动没装好!
dengjun19 | 发布于2008-06-04
评论
耳机和电脑接触不良
漂流男儿 | 发布于2008-06-04
评论
耳机和电脑接触不良
397481250 | 发布于2008-06-0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