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显示电量的地方有一个+是怎么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30 最佳答案

这个可能是手机的省电模式哦,华为手机特备的。

1、基本上所有手机厂商提供的省电模式都是通过关闭系统中较为耗电的功能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开启省电模式后,通常情况下手机只能进行基本的操作,如打电话、发短信等。而一些应用、蓝牙等功能则会进行关闭。

2、你可以打开设置,里面有个勿扰模式,可以进行详细的设置,也可以在上拉菜单里直接打开或关闭。

懒猫式存在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个是华为手机特备的省电模式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美丽蓝波 | 发布于2017-07-18
评论
省电模式
yy2523085 | 发布于2017-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