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安史之乱 求个90冰心的输出宏 10

.更新新版本以后真心伤不起..,于是求个BX输出宏来试试,顺便求个奇穴点法吧.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10 最佳答案
skill 剑心通明
/config before:
/.5]鹊踏枝
/1]繁音急节
/skill [nobuff:剑舞]名动四方
/use 清澄海镜
/skill 剑气长江
/skill [status:stand,nobuff:急曲>,剑灵寰宇,江海凝光
/,target:boss;config before:剑神无我,distance<10;skill [cd;skill [life<0.3]天地低昂
/0.5]剑神无我
/skill [life<:天地低昂,life<0.4]邻里曲
/skill [fight:null
/config 保护引导
/skill [mbuff,nobuff:金刚伏魔五阵|引羌笛] 龙池乐
/skill 满堂势
/skill [mbuff;skill 剑破虚空,剑主天地七秀 冰心诀
/

西山居游戏 | 创造快乐,传递快乐。

主营:网络游戏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没有用过宏 但是 奇穴真的是伤不起 现在感觉比小白还要白 后面可能教学帖子比较多,我逛了N久的门派论坛 都没什么结果 估计大家都还在探测中
洛琴汐 | 发布于2013-06-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