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山海拨多高 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2-03
展开全部
广州白云山为南粤名山,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它位于广州市东北向,属我国南方五岭大庾岭支脉的九连山山脉末段,白云山聚拢着三十多个山峰,山体相当宽阔,总面积20.98平方公里,最高峰摩星岭,海拔382米。每当霏雨绵绵,云雾缭绕于黛山葱绿间,半壁皆素,故名白云山。 白云山很早就知名于世。战国时已有名士出入,晋朝时已风景宜人,唐朝便以胜地著称 广州白云山。宋代以来的“羊城八景”,白云山就占多处。羊城人们一向喜欢到此登高游览,尤其在九九重阳,更以登白云山为乐事,每逢此时,扶老携幼,人流熙熙攘攘的热闹场景便构成羊城一幅独特的风情画。白云山曾获过“广州八景名胜”之称。现为广州唯二的5A级风景游览区之一。
QYY3917
知道合伙人公共服务行家 2017-12-03
QYY3917
知道合伙人公共服务行家
采纳数:44395 获赞数:92471
在北京工作生活7年多了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白云山,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山体相当宽阔,由30多座山峰组成,为广东最高峰九连山的支脉。面积20.9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岭高382米。
白云山是广州市风景区行业的第一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广州市唯一同时拥有“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两项荣誉的景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6-10
展开全部
广州白云山(Guangzhou Baiyun Mountain),是新 “羊城八景”之首、国家4A级景区和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它位于广州市的东北部,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山体相当宽阔,由30多座山峰组成,为广东最高峰九连山的支脉。面积20.9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岭高382米(注:最新测绘高度为372.6米——国家测绘局,2008年),峰峦重叠,溪涧纵横,登高可俯览全市,遥望珠江。每当雨后天晴或暮春时节,山间白云缭绕,蔚为奇观,白云山之名由此得来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imonncc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0
simonncc
采纳数:5313 获赞数:27487 LV1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海拔:382米。

拓展:

1、简介:

白云山,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白云山是广州市风景区行业的第一家5A级旅游景区。

白云山有浓厚的文化沉淀,最早可追溯到山北黄婆洞的新石器时代史前文化的遗址。山体相当宽阔,由30多座山峰组成,为广东最高峰九连山的支脉。面积20.9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岭高382米。白云山风景名胜区规划麓湖、飞鹅岭、三台岭、鸣春谷、柯子岭、摩星岭、明珠楼及荷依岭等八个景区。

白云山是广州市唯一同时拥有“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两项荣誉的景区。

2、景区简介:

白云山白云山,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白云山已建设成为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旅游景区。白云山风景区从南至北共有7个游览区 ,依次是:麓湖景区、三台岭景区、鸣春谷景区、摩星岭景区、明珠楼景区、飞鹅岭景区及荷依岭景区,区内有三个全国之最的景点,分别是:全国最大的园林式花园——云台花园;全国最大的天然式鸟笼——鸣春谷;全国最大的主题式雕塑专类公园——雕塑公园。

3、地理位置:

白云山位于广州市的东北部,地理位置为东经113°17′,北纬23°11′。地形略呈斜长方形,呈东北西南走向,东西宽约4公里,南北长约7公里。山体相当宽阔,由30多座山峰组成,为广东最高峰九连山的支脉。全境面积为28平方公里,其中属特别保护范围的面积为20.98平方公里。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09-2025)》中,白云山风景名胜区规划麓湖、飞鹅岭、三台岭、鸣春谷、柯子岭、摩星岭、明珠楼及荷依岭等八个景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Jz蓝胖胖小童鞋
来自地区类芝麻团 2017-11-10
Jz蓝胖胖小童鞋
采纳数:23963 获赞数:35964 LV19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百度知道顾问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广州白云山为九连山脉向西南延伸的支脉,属岭南丘陵地形,地势中间高,由东北向西南倾斜,最高点摩星岭海拔382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