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空IE缓存以及cookies?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6-10-17
展开全部
什么是IE缓存
为了提高访问网页的速度,IE浏览器会采用累积式加速的方法,将你曾经访问的网页内容(包括图片以及cookies文件等)存放在电脑里。这个存放空间,我们就称它为IE缓存。以后我们每次访问网站时,IE会首先搜索这个目录,如果其中已经有访问过的内容,那IE就不必从网上下载,而直接从缓存中调出来,从而提高了访问网站的速度。

如何自动清理
打开IE,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切换到“高级”选项卡,找到“关闭浏览器时清空internet临时文件夹”,并将其选中,确定即可。
匿名用户
2013-06-09
展开全部
工具(菜单栏)-INTERNET选项-删除cookies,如果还有其它问题Q我,QQ545900658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6-09
展开全部
推荐下载 360安全卫士
装好打开
在工具栏中点击 清理使用痕迹
立即清理 下就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6-09
展开全部
用优化大师或360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