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 30


衣服的款式
裤子好像是七分裤吧?对不..?
包包的款式呢?
还有刘海流行哪种?
鞋子?
..流行什么颜色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03 最佳答案
颜色:绿色\淡黄色
包包:08年流行的是水饺包
鞋子:类似于送高的那种编制类的;粉色\桃红\MS

小魔鲨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女生的吗?
女生流行海滩民族风吖~

就穿长群,鞋是草编制的,包也草编制的

整个感觉很民族风咯!
_米雪菲菲_ | 发布于2008-06-05
评论
今年注定流行红白 两色 流行有中国心 和中国有关的一切服装.饰品 款式不细说 看个人喜好 本人喜欢JACK JONES 简约时尚的风格.子也看个人喜欢,是匡威吧.其实今年最流行爱国 这个答复你满意了吧
dengpengyu1988 | 发布于2008-06-05
评论
看看2007年的流行色彩,和整体的流行方向,从时尚的角度来看只是单方面,要从服装,面料,饰物,装饰,建筑等等都是流行的一部分尤其是色彩,有几大块是流行的重点,还要有辅助的色彩。2007不同色相的近白色系是一种重要基调,体现出简约唯美的风格;深浅变化的蓝色将成为2007主要流行色;橙色和桔红色的搭配,将形成一种矛盾的组合;流行了几季的玫紫色将继续在流行色中占一席之地,但在表现上将更趋于冷峻,并成为蓝色的重要补充;绿色系在明度和纯度上会进一步提升;而金色和银色将成为比较重要的点缀,使纺织品更具金属感。总的来说,2007流行色表现形式将不会太夸张,主要以宁静、精致为基调,其他多种表现形式相互配合。

从纽约时装周的时装发布整体趋势来看,娇嫩的鹅黄色与淡淡的牡丹粉色将成为即将到来的今年春天的热门色彩。清爽的嫩豆绿色、甜蜜的草莓粉色、温暖的金杏色,同样因为富有春天气息而可能会大行其道。

运用低调中性色搭配大片柔和的珊瑚色、鹅黄色和紫色,或者用丰厚醇和的浅咖啡色帮衬宁静天蓝色,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这些明亮的色彩如果过多地运用,会降低正式感和威信度,因此白色、米色和灰色等中性色也将是今年春天的另类热门流行色。

当然,今年春天,选择传达天空和宇宙的映象,体现未来的、科学的、摩登的、人工质感概念的蓝色系作为整体的配色也很好。

一般而言,肤色浅的人在春天选择的余地较大,草莓粉色、鹅黄色等明亮跳脱的颜色穿在她们身上都会收到很好的效果,人体色就是人体的颜色,它包括皮肤色、发色、瞳孔色等等,由我们体内的三个重要的色素基因——“黑色素”、“血红素”、“胡萝卜素”组成。最终的人体色是冷暖、深浅、艳浊三大不同共同作用的结果。中国人与欧洲人相比肤色偏黄,五官也较为柔和,因此在选择适合自己的流行色时,要考虑上述因素,最好在专业人士指导下挑选。

如果有朋友非常喜欢并不适合自己的个性化色彩,也没有关系,在面积上加以控制即可——比如你特别执著的迷恋鹅黄色,但这种颜色与你的人体色相冲突,那不妨放弃鹅黄色的套装,但可以保留一条小小的鹅黄色的丝巾。
展开
调皮的百灵 | 发布于2008-06-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