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重下蹲回不回影响涨身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04 最佳答案


如果仅仅是为了更好地参加打篮球、立定跳远、爬楼梯等多种手段综合练习,我更建议你采取长跑.

要视身体状况进行练习,少量多组负重下蹲可以提高下肢力量.
不要做太过单一的练习,会容易使膝关节受到较大冲击后有所损伤,跳远等其他各类体育活动的话、负重下蹲、单腿下蹲,但是确实会对生长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

季青陌

采纳率:32%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en是的~
你看那些举重的没高的
qxdiaodan | 发布于2008-06-03
评论
举重没高的,是因为高的不举重
248865602 | 发布于2008-06-04
评论
好像有点影响 举重知道么 ?1米6应该能到
LING小苛 | 发布于2008-06-03
评论
负重下蹲可以提高下肢力量,但是确实会对生长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
ee11go | 发布于2008-06-04
评论
不是经常的应该不影响
爱喝苏打水 | 发布于2008-06-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