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EXCEL两列内容是否相同

现有列A和列B 两列内容略有不同 比如: 列A 列B 行A 上海 上海 行B 佛山 广州 行C 广州 上海 行D 上海 杭州 行E 杭州 北京 行F 北京 北京 行G 北京 广州 行H 北京 成都 (实际操作时每列均有几百行组成) 如何能简单 快捷的操作 查出哪一行是不...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09 04:42:14 最佳答案
",","不同"的引号必须是英状态下的半角输入.
如果搞不清全角半角,可以在另外两个格子里输入相同;不同")
拉下C1公式;相同",按C列筛选就好了.
注意条件函数IF()
C1=if(A1=B1,"相同"

qidachong

采纳率:21%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中A,B两列.
格式-条件格式
选"公式",在后面输入=$A1<>$B1
然后点"格式".这样不一样的就标出来了,在"图案"中选个醒目的颜色
smallcolour | 发布于2008-06-03
评论
在c1里面插入公式 =if(A1=B1,1,0) 然后在c1 右下角双击.在c列中 显示 "1"的为 a和b列相同,显示"0"的为a和b列不同.
canger_zlj | 发布于2008-06-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