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卸载华康少女体?

还有连接电脑时一直说无法启动程序。。,安装了华康少女字体,现在想在程序管理里删除,该怎样才能删除,但系统提示无法删除我的手机型号是6120c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07 最佳答案
 1)用X管理器将E:\,将手机重启后即可删除TTF字体文件;Data\Fonts \;. 2)如需更换字体只需将TTF文件 复制至“E:\,手机重启即可;;FontRouter.ini文件里的Enable=1改成Enable=0后保存;Data\Fonts\”文件夹中,把Enable=0改回来变成Enable=1: 字体删除办法. 3)字库驱动留着比较好,以备 下次使用,Enable=0时就可以使用自带字体

其他回答

先把输入法改为手机自带的,把那个字体能关的全关了,应该就可以了,你试试,后面哪个问题说启动什么程序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6-07
评论
你的字体是装在哪个盘的?先把字体驱动删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6-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