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藤兰的死亡原因.以及死亡时间和地点

同上..谁能回答下... 同上..谁能回答下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默默的珂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08
默默的珂
采纳数:3989 获赞数:30604 LV16
擅长:生活常识 电影 单机游戏 动漫 脑筋急转弯
参与团队:星之浩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并没有武藤兰的死亡的确切消息。武藤兰自2003年冬,因为某些原因宣告暂时别离AV界后,其死亡传言便在网上蔓延开。2006年6月20日,因为片约不断而造成的不胜其烦,武藤兰通过经纪人发表了正式引退的宣言。网上对武藤兰是否还在世仍争论不休,一方称武藤兰已经因病逝世,另一方则称她还在美国,可谓"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武藤兰(日语:あさかわ らん),1980年09月04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初期曾使用过清水优香 (Shimizu Yuka)的艺名,后名武藤兰(Mutou Ran),日本AV女优,隶属于新日本企画(新日本プロジェクト,又名maedamodels)旗下。
  在2002年共有212部AV作品,并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为“一年之内售出最多色情影片的女演员与制片公司”世界记录头衔拥有者,2003年更是创记录的出演了304部AV作品,是AV界年度最多作品记录的保持者。但由于武藤兰在该年底宣布息影,因此制片公司并未替她申请新的世界记录认证。
719366461
2017-02-14
719366461
采纳数:1264 获赞数:23716 LV11
擅长:Windows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是,是讹传,没有死。只是退出了那个圈子。
有人比喻她已经死了,所以有讹传。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马蚤尗又尗又
2015-03-17
马蚤尗又尗又
采纳数:0 获赞数:18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死,隐退了而已。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6-07
展开全部
染病死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大玮庭
2018-08-01
大玮庭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人家不想拍片了,不想被打扰了,所以希望你们觉得她已经去世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武藤兰没死。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