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hotoshop里创建pat格式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06 最佳答案
html" target="_blank">http://hi。具体的保存方法在这里

其他回答

图片另存为即可!貌似有的PS好象是图像存储为...你自己研究下 实在不行 个人建议强行改后缀名。这个是下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6-06
评论
建立好一个图案然后编辑菜单-定义图案 以后要调用的话,编辑菜单-填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6-06
评论

为您推荐:

photoshop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