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生的发明有哪些? 200

百科复制混杂东西太
发明东西改良或者贡献东西

请简单
1、XXX
2、XXX

名字说准确
两位同答案改良东西发明东西请准确确定发明东西
先前已经讲要百科东西太杂
发明东西说明要太喧宾夺主

提醒:平、事迹、传奇介绍要复制没东西影响观看发明东西
要求原谅哈先谢啦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19:14:13 最佳答案
1.投票计数器
2.普用印刷机
3.电画机电报
4.自复记电报
5.二重、四重电报
6.制造蜡纸炭质电阻器等
7.声波析谐振器
8.碳精棒送
9.电报自记录机专利
10.穿孔笔
11.气铁笔普通铁笔
12.留声机
13.录放机
14.高阻力白炽灯
15.电灯座
16.磁力析矿
17.唱筒型留声机
18.电气铁道
19.电影机
20.型碎石机
21.研磨机
22.摄影棚
23.新型蓄电池(作车辆)
24.传真电报
25.原料机
26.加细碾机
27.窑设计专利
28.圆盘式留声机
29.损唱片
30.金钢石唱片
31.声电影机
32.圆盘唱片
33.声电影
34.传语留声机
35.石碳酸综合制造
36.远写机
37.鱼雷机械装置
38.喷火器
39.水底潜望镜
40.复印机

参考资料: 如无授权,请勿复制(对知道的一些用户),咱辛苦弄的

其他回答

★1879—1880经数千挫折发明高阻力白炽灯改良发电机设计电流新电路调准计算发明电灯座发明磁力析矿
★187910月21发明高阻力白炽灯连续点燃4011月1申请碳丝灯专利2月18《斯克立柏月刊》发表电灯》式发表电灯发明
★1887—1890改良圆筒式留声机关于留声机专利权80余份经营留声机唱片授语机等制造发售事业
★1888发明唱筒型留声机
★1889参加巴黎百博览发明电气铁道电影机★1891发明选矿机始自行经营采矿事业
★1909蓄电池研究终于传真电报原料机、加细碾机、窑设计专利
★1910—1914圆盘式留声机损唱片金钢石唱片声电影机
★1910发明圆盘唱片
★1912发明声电影研制传语留声机
★1914—1915发明石碳酸综合制造并合留声机授语机远写机纪录自行制造苯、靛油等
★1915—1918发明39件著名鱼雷机械装置喷火器水底潜望镜等
★1927间唱片
展开
bhcsswg | 发布于2008-06-02 20:59
评论
爱迪生发明创造年表:
1868年10月11日发明“投票计数器”,获得生平第一项专利权。
1869年10月与友人合设“波普——爱迪生公司”。
1870年发明普用印刷机,出让专利权,获4万美元。在纽约克自设制造厂。
1872—1876年发明电动画机电报,自动复记电报法,二重、四重电报法,制造蜡纸炭质电阻器等。
1875年发明声波分析谐振器。
1876年在新泽西州的门罗公园建立了一个实验室——第一个工业研究实验室。它是现代的“研究小组”这一概念的创始。发明碳精棒送话器。申请电报自动记录机专利。
1877年在门罗公园改进了早期由贝尔发明的电话,并使之投入了实际使用。获得三项专利:穿孔笔、气动铁笔和普通铁笔。 8月20日发明了被证实为爱迪生心爱的一个项目——留声机。
1878年爱迪生宣称要解决电照明的问题。英国皇家学会举办留声机展览。改良留声机,设计微音器,扩音器,空中扬声器,声音发动机,调音发动机,微热计,验味计等。2月19日获留声机专利。7月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派克教授赴怀俄明观察日全蚀,并用他发明的气温计测量太阳周围全体的温度。8月返回门罗公园,重新投入科研实验当中。英国批准爱迪生“录放机”专利申请。9月访问康涅狄克州的威廉·华莱士。开始进行发明电灯的研究。10月5日提出等一份关于铂丝“电灯”的专利申请。
1879—1880年经数千次的挫折发明高阻力白炽灯。改良发电机。设计电流新分布法,电路的调准和计算法。发明电灯座和开关。发明磁力析矿法。
1879年8月30日爱迪生和贝尔在萨拉托加溪市的市政厅各自演示了电话装置,结果爱迪生的电话比贝尔的清晰。10月21日发明高阻力白炽灯,它连续点燃了40个小时。11月1日申请碳丝灯专利。12月21日《纽约快报》报道了爱迪生的白炽电灯。12月25日对来自纽约市的3000名参观者在门罗公园作公开电灯表演。
1880年研究直升机。获得电灯发明专利权。制成磁力筛矿器。1月28日提出“电力输配系统”专利书。2月18日《斯克立柏月刊》发表了《爱迪生的电灯》一文,正式发表了电灯的发明。5月第一艘由电灯照明的“哥伦比亚号”轮船试航成功。
12月成立纽约爱迪生电力照明公司。
1881纽约第五大街总部设立。成立一个白炽灯厂于纽约克。设立发电机,地下电线,电灯零件的制造厂。在门罗公园试验电车。
1882发明电流三线分布制。申请专利141项。9月4日成立第一所中央厂。 12月底美国各地建立了150多个小电站。
1885年5月23日提出无线电报专利。
1887—1890年改良圆筒式留声机,取得关于留声机的专利权80余份。经营留声机,唱片,授语机等制造和发售事业。
1888年发明唱筒型留声机。
1889年参加巴黎百年博览会。发明电气铁道多种。完成活动电影机。
1890—1899年设计大型碎石机,研磨机。在奥格登矿地亲自指挥用新方法大规模开发铁矿。
1891年发明“爱迪生选矿机”,开始自行经营采矿事业。获得“活动电影放映机”专利。5月20日第一台成功的活动电影视镜在新泽西州西奥兰治的爱迪生实验室向公众展示。
1893年爱迪生实验室的庭院里建立起世界上第一座电影“摄影棚”。
1894年4月14日在纽约开辟第一家活动电影放映机影院。
1896年年4月23日第一次在纽约的科斯特—拜厄尔的音乐堂使用“维太放映机”放映影片,受到公众热烈欢迎。
1902年使用新型蓄电池作车辆动力的试验,行程为5000英里,每充一次电,可走100英里,获得成功。
1903年爱迪生的公司摄制了第一部故事片《列车抢劫》。
1909年费时十年,蓄电池的研究,终于成功。制成传真电报。获得原料机、加细碾机、长窑设计专利。
1910—1914年完成圆盘式留声机,不损唱片和金钢石唱片。完成有声电影机。
1910年发明“圆盘唱片”。
1912年发明“有声电影”。研制成传语留声机。
1914—1915年发明石碳酸综合制造法,并合留声机和授语机为远写机,一方电话机可自动纪录对方说话。自行制造苯、靛油等。
1915—1918年完成发明39件之多,其中最著名的是鱼雷机械装置,喷火器和水底潜望镜等。
1927年完成长时间唱片。
1928年从野草中提炼橡胶成功。
展开
☆雨其☆ | 发布于2008-06-02 20:52
评论
名人姓名:爱迪生
出生年代:1847-1931
名人职称:电学家、发明家、企业家
名人国家:美国

相关介绍:
爱迪生(Thomas Alva Edison 1847~1931)美国著名的发明家、企业家。
1847年2月11日诞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米兰镇的一个农民家庭。8岁进学校读书,只学习了三个月,就不得不退学回家,由当过乡村教师的母亲、辅导他自学。12岁时,家庭生活困难,开始在列车上卖报,16岁时发明了自动定时发报机,之后不断有发明问世,一生中共完成2000多项发明,1928年被授与美国国会金质特别奖章。1931年10月18日,爱迪生在西奥伦治逝世,终年84岁,1931年10月21日,全美国熄灯以示哀悼。
科学成就
爱迪生是一位闻名世界的伟大发明家。他一生的发明在世界上是无与伦比的。爱迪生的主要贡献有:
1.爱迪生在科学技术中最重大的贡献是发明了留声机和白炽电灯。
今天,我们很难想象生活中可以没有电——无法开亮一盏灯,听唱片,去电影院,或给某人打个电话。然而,所有这些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全都是一个人实用的发明创造的结果——他就是托马斯·爱迪生。在爱迪生之前,马路上,居室里,工厂里,都只能使用靠手工点燃的昏昏蒙蒙的煤气灯。夜幕一降,工厂纷纷关门。电或者电话并不是爱迪生发明的。但是他那种实用性的发明和改进把电和电话的用途推向了每一个角落。
爱迪生也许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发明家,他开现代世界技术革新之先河。这位不知疲倦的发明家把我们从蒸气时代带入了20世纪。
2.爱迪生还在电影、有轨电车、矿业、建筑以及兵器等方面,有许多著名的发明创造。
3.爱迪生还在一个真空灯泡里观察到热电子发射现象,后人把它称做“爱迪生效应”,热电子发射的发现,为研制电子管奠定了基础。
大事年表
1847年 2月11日,托马斯·艾尔瓦·爱迪生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米兰镇。
1854年爱迪生全家迁往密歇根的休伦港。不久爱迪生得了猩红热,病情严重。这场大病成为他后来耳聋的主要病因。
1855年 爱迪生在英格尔学校读了3个月的书。
1859年 12岁的爱迪生成为休伦港一底特律火车上的报童。
1861年 美国南北战争爆发。
1862年 希洛之战;爱迪生用电报使报道战斗消息的报纸畅销。
1863年 16岁的爱迪生成为报务员,后来的几年里四处浪游,做报务工作。
1868年爱迪生到达波士顿,在西方联合电报公司找到一份工作。他申请第一项专利(表决器),报务员同业杂志上刊登了他的双向电报机的消息。
1869年 1月,爱迪生成为自由发明人。他申请第二项专利,改进的股票行情自动收录器。
4月,双向电报机试验失败。
10月,爱迪生与电气工程师富兰克林·L·波普建立合伙企业。
1871年 爱迪生在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开设了门市部。
12月,托马斯·爱迪生与玛丽·斯迪威尔结婚。
1874年爱迪生成功地制造了多路电报系统,四重传输系统,可以通过单一线路在两个方向同时传输两个信息。
1876年 1月,爱迪生开始在新泽西州的蒙罗园建造新的实验室,并在不久之后搬了进去。
3月,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获得他新发明的电话的专利权。
1877年 1月,爱迪生开始研究炭精电话送话器。
11月,爱迪生使用灯黑对炭精送话器的效果作了重大改进。
12月,爱迪生发明了留声机。
1878年 爱迪生开始研究电灯和输电系统
1879年 夏季,“低腰身的玛丽·安”发电机设计完成。
1879年 10月,爱迪生发现,将炭化棉线作灯丝,装进高度真空的玻璃灯泡里,会持续发亮好多小时才被烧坏。
1880年 一辆电动火车建成,并在蒙罗园投入使用。
1881年 爱迪生离开蒙罗园,重回纽约。
1882年爱迪生在研究电灯的同时,注意到灯泡内部有一些黑色沉积点,“爱迪生效应”的第一个证明。
9月4日,纽约珍珠街上的发电站启动。
1884年 爱迪生的妻子玛丽去世。
1886年托马斯·爱迪生与米娜·米勒结婚,并与她一起在“格兰蒙特”——新泽西奥兰治谷的一座大庄园里定居。
1887年爱迪生开始改进留声机的研究;并在西奥兰治建造了一座新的实验室。
1888年爱迪生救活了一家始建于70年代的铁矿石处理公司。在此后的几年里,他购买了新泽西大片有铁矿的土地,开办了一家矿产加工厂和一座矿场。
1891年爱迪生在美国为他的“活动物体的连续照片放映机”申请了专利。
1899年 爱迪生开始研究电动汽车的蓄电池。
1900年 爱迪生对铁矿石处理的研究最终停止。
1902年爱迪生成功地开办了一家水泥制品厂。(他从这项生意中发展出筑路和房屋建造工程。)
1912年爱迪生开始为福特公司的T型汽车设计电气自动起动器,T型汽车取代了市场上的电动汽车。
1914—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爱迪生把大量的时间花在美国海军的科学发展上。
1927年爱迪生在佛罗里达建立了一座实验室,研究国产橡胶资源,用以取代通常的马来亚产品。
1931年 8月,爱迪生心力交瘁,被诊断为患了重病。
10月18日,托马斯·艾尔瓦·爱迪生去世,终年84岁。
10月21日,全美国熄灯以示哀悼。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6745413.html?si=3

97643197 | 发布于2008-06-02 20:55
评论
`那我把答案改成这样```

同步发报机
早期的电报机,一次只能传递一个讯息,而且不能同时交换信号,由于爱迪生本身是电报技师,便著手改良传统发报机,制造出二重发报机,1874年又研发出四重发报机,也就是同步发报机。在无线电还没有发展的当时,同步发报机是一项重大的突破。

留声机
1877年12月的一个夜里,梦罗园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微微颤抖着,不是因为寒冷,而是因为他们听到了,留声机第一次留下了声音,这项伟大的发明,不用小多作介绍,大家都可以了解,它的应用面有多广。法国政府,还因此授与爱迪生爵士的头衔呢!后来,爱迪生又多次改良留声机,直到将滚筒式改成胶木唱盘式为止,这中间可不是一,二年而已,而是历经几十年的不断改进喔!

电灯——光明的使者
19世纪初,人们开始使用煤气灯(瓦斯灯),但是煤气靠管道供给,一但漏气或堵塞,非常容易出事,人们对于照明的改革,十分殷切。事实上,爱迪生为自己订定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除了改良照明之外,还要创造一套供电的系统。
于是他和梦罗园的伙伴们,不眠不休的做了1600多次耐热材料和600多种植物纤维的实验,才制造出第一个炭丝灯泡,可以一次燃烧45个钟头。后来他更在这基础上不断改良制造的方法,终于推出可以点燃1200小时的竹丝灯泡。

复印机
起初,爱迪生发明的石蜡纸,只是普遍运用於食品,糖果的包装材料上,后来他尝试在蜡纸上刻出文字轮廓,形成一张石蜡刻字纸版,在纸版下垫上白纸,再用墨水的滚轮从刻字的石蜡纸上滚一滚,奇妙的事发生了,白纸上出现清楚的字迹。之后又经过多次的改良试验,1976年,爱迪生开始量产他发明的复印机,一下子,机关,学校,事业单位,团体都采用这种蜡纸油印机。由于爱迪生复印机大受欢迎,风行全球,使得爱迪生深切体验到,应该发明人们普遍而且深切需要的东西。

1868年10月11日发明“投票计数器”,获得生平第一项专利权。

1870年发明普用印刷机,出让专利权,获4万美元。在纽约克自设制造厂。

872—1876年发明电动画机电报,自动复记电报法,二重、四重电报法,制造蜡纸炭质电阻器等。

1875年发明声波分析谐振器。

1879—1880年经数千次的挫折发明高阻力白炽灯。法发明电灯座和开关。发明磁力析矿法。

1909年费时十年,蓄电池的研究,终于成功。制成传真电报。获得原料机、加细碾机、长窑设计专利。

1910年发明“圆盘唱片”。

1912年发明“有声电影”。研制成传语留声机。

1914—1915年发明石碳酸综合制造法,并合留声机和授语机为远写机,一方电话机可自动纪录对方说话。自行制造苯、靛油等。

1915—1918年完成发明39件之多,其中最著名的是鱼雷机械装置,喷火器和水底潜望镜等。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323.htm

粉茉闌橙 | 发布于2008-06-02 21:15
评论
(1)同步发报机
早期的电报机,一次只能传递一个讯息,而且不能同时交换信号,由于爱迪生本身是电报技师,便著手改良传统发报机,制造出二重发报机,1874年又研发出四重发报机,也就是同步发报机。在无线电还没有发展的当时,同步发报机是一项重大的突破。
(2)改良电话机
我们都知道,现代电话是由贝尔所发明的,事实上,电话能够清晰的接收与发话,要归功于爱迪生一次又一次的试验,突破传统的窠臼,制造出碳粉送话器,一举提高了电话的灵敏度,音量,接收距离,否则,我们现在打电话时还是会常常:喂!喂!听不到啊,听不清楚啦。
(3)留声机
1877年12月的一个夜里,梦罗园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微微颤抖着,不是因为寒冷,而是因为他们听到了,留声机第一次留下了声音,这项伟大的发明,不用小多作介绍,大家都可以了解,它的应用面有多广。法国政府,还因此授与爱迪生爵士的头衔呢!后来,爱迪生又多次改良留声机,直到将滚筒式改成胶木唱盘式为止,这中间可不是一,二年而已,而是历经几十年的不断改进喔!
(4)电灯——光明的使者
19世纪初,人们开始使用煤气灯(瓦斯灯),但是煤气靠管道供给,一但漏气或堵塞,非常容易出事,人们对于照明的改革,十分殷切。事实上,爱迪生为自己订定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除了改良照明之外,还要创造一套供电的系统。
于是他和梦罗园的伙伴们,不眠不休的做了1600多次耐热材料和600多种植物纤维的实验,才制造出第一个炭丝灯泡,可以一次燃烧45个钟头。后来他更在这基础上不断改良制造的方法,终于推出可以点燃1200小时的竹丝灯泡。
19世纪80年代中期,爱迪生的电灯事业获得了成功,这一成功比以往任何成就给他带来的声誉都大。在80年代中期以前,他很少有失误,中期以后,尽管他也取得了很大成就,但失败也是屡见不鲜的。爱迪生最不值得称赞的行为之一就是他批评交流电,说它有副作用,可能造成死亡与损伤,但他未加具体说明。所以有人说,“像他这样一个自己搞出了许多发明创造的人竟然对别人的新发明大加攻击,这是很矛盾的事。”他反对使用交流电而赞成直流电,因而在一场激烈而固执的论战中败北。在这方面,反映出了爱迪生成为名人之后渐渐滋生的顽固守旧的缺点。
(5)复印机
起初,爱迪生发明的石蜡纸,只是普遍运用於食品,糖果的包装材料上,后来他尝试在蜡纸上刻出文字轮廓,形成一张石蜡刻字纸版,在纸版下垫上白纸,再用墨水的滚轮从刻字的石蜡纸上滚一滚,奇妙的事发生了,白纸上出现清楚的字迹。之后又经过多次的改良试验,1976年,爱迪生开始量产他发明的复印机,一下子,机关,学校,事业单位,团体都采用这种蜡纸油印机。由于爱迪生复印机大受欢迎,风行全球,使得爱迪生深切体验到,应该发明人们普遍而且深切需要的东西。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6-02 20:52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