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英语,去哪家机构学习比较好

我初中没毕业就出来打工了,后来工作努力被提拔,所以现在工作环境改变,需要用英语和客户交流,发英文邮件,所以现在急迫学英语,但是我基本什么都不会,所以自学没有任何途径,所以... 我初中没毕业就出来打工了,后来工作努力被提拔,所以现在工作环境改变,需要用英语和客户交流,发英文邮件,所以现在急迫学英语,但是我基本什么都不会,所以自学没有任何途径,所以我想去专业的机构学习。
但是现在市面上有好多机构,而且价格不菲。所以想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个教的比较好的,而且比较优惠的专业机构。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E_say_an
2013-06-06
E_say_an
采纳数:1413 获赞数:2713 LV12
擅长:小学教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觉得最主要一点是敢于开口说英语,不要怕犯错误。人人都会犯错,这是在所难免的,只要敢说,就一定能学好。
同时,练习英语口语也需要用多种办法:如大声朗读英语对话和文章,朗读各种句型的例句和口语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诵文章及演讲,与会英语的人练口语,当然,最好与以英语为母语的人练口语。事实上,自言自语亦是练习口语的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你把自己说的英语给录制下来,听听自己的录音,若有问题,再加以改正,效果就会更好。
现在网上不是有很多免费口语交流网站,与老外真实性的交流学习,实战中提高口语能力!
速恩外教
2014-04-01
速恩外教
采纳数:813 获赞数:5209 LV11
擅长: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出国/留学 学习帮助 外语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您在北京的话,
速恩英语外教1对1课时费一次一结,
和专业的外教面地面提高,
直接感受和外国人说英语。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绿_条纹
2013-06-06
绿_条纹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找大学生一对一,不贵,而且你零基础不用找太好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6-06
展开全部
可以去连锁的英语机构比较有保障,
追问
可以说详细一点吗?
追答
新东方有点贵,但是短期针对性大,比较容易提高,还有你本地做的好的机构,优惠的话还可以考虑去大学里面,很多大学生研究生愿意辅导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蒲公英英语软件
2013-06-06
蒲公英英语软件
采纳数:448 获赞数:1016 LV9
擅长:英语考试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愿意用软件来学,可以用软件呢,方便便宜,有台电脑就能用。而且说实在的,英语学习更重要的是你要多练,你用《大口啃英语》软件来试试吧,可以学新概念第一册,这个是初级入门的内容,用这个软件来听,读,听写,帮助你把课文牢牢地掌握,多听写,听力会提高,听多了,口语也就出来了。我发给你附件,你试一下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