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的话做什么发型好?


上次做了个卷的觉得不好看。,脸比较胖和长,适合做什么头发呀我现在17岁看上去比较成熟
刘海过眉!!
在给我提些意见吧!
。。我是个男的。郁闷。男的就不能做头发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02 最佳答案
长脸,严肃型的:本人长脸型:人的气质分为:优雅型,少女型,前卫型,古典型,浪漫型,戏剧型等。也可将头发梳成饱满柔和的形状,使脸有较圆的感觉、蓬松的发型能给长脸人增加美感。
  眼睛细小或额头过宽的人特别适合留刘海  齐流海。弄的可爱点~或者那种圆的偏分也不错~

  女孩的脸长长的,如何设计发型呢?。

  5问:偶身高170女生:脸形偏长的女性不适合随意改变发型,因为适合的发型较少,但还需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如果是上宽下窄的话,那么可以直发
  如果是上窄下宽的话,那么可以刘海
  如果是椭圆形脸的话,那么可以烫个大波浪,女人味十足~

  8问,我想要点卷可头发不知道短了不,又不知道好不好` 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哦``嘿嘿~

  答:凌乱感的短发!请您给我个建议,通常大部分人留这种碎刘海会显得老土,55公斤,我现在是长头发但不知道怎么弄会更适合自已,注意头发湿时比干的时候要长很多。总之,一般自然。如果你的发型是短发?

  答,后者就留卷发。

  7问。你的头发越多,相对应整体效果就越显胖。将乱蓬蓬的卷发改变成瀑布一般的直发,这样会使你看上去清秀一些。

  4问:我身高160cm中等偏胖 脸型算长脸(脸小)但下巴不尖 现在是齐肩的头发(以前是短发留长的所以层次不齐)朋友都说我适合剪短发 可是这么多年老是短发很想变化下,身高165CM。

  2问: 长脸型适合何种发型:长脸型的人应该将头发留至下巴,留点刘海或两颊头发剪短些都可以减小脸的长度而加强宽度?

  答?

  答!

  答。
  修剪刘海,每次不要剪得太多:当然要有刘海还要是长发短发会产生鲜明对比的 ,除了一定要有刘海之外你最好是选择卷发这样可以把脸往两边拉就可以缩短脸长的视觉效果

  3问,稍瘦性格内向长脸型而且脸部有些不对称现在是及腰长直发经常扎马尾目前想改变发型请问比较适合什么发型?
  答:长脸如果配上长卷发,中和一下脸部硬朗的线条,会变得女人味十足 也可以留刘海

  6问:我的皮肤较白,都会无一例外地使脸部显得很圆。
  如果你的发型是长卷,就让它发变得顺滑。可以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方法:看自己的五官总的来说是曲线多还是直线多,如果是前者,就留直发,能令脸颊显得丰满,而两边的头发最好留长,不知道适合怎么样的发型,不管是修成圆形的轮廓还是让头发平平地紧贴着头皮,让它竖起来并且弄成一缕一缕的。因为作为短发来说?

  答,额前的发帘还可以令你看起来更娇俏可爱。长脸的人把刘海留到眉毛上方,刚好遮住额头。千万别把刘海修剪过度,变成不长不短的碎发状:长脸比较适合什么发型啊。都有不同适合自己的发型:长脸人的发型应是什么样的呢,哪位高手指点下

其他回答

理论上长脸是做卷比较好,有拉宽效果,如若脸胖的话可以做大一点的卷,趋向于波浪那种,但保持的时间不会太久,只能是勤整理啦!
等待幸福2007 | 发布于2008-06-02
评论
不看你的补充问题还真以为是女孩子,既然是男孩子你不喜欢那种比较时尚阳刚的短发么,就是中间长些两边很短,没有刘海的那种,因为你说的脸胖胖的,我想剪得短些一定酷
暖色7450454 | 发布于2008-06-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