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本地播放(U盘)软件如何安装?

小米盒本地播放(U盘)软件如何安装?
诸并抚摩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03 16:10:35 最佳答案
  准备材料和安装方法如下:
  一、额外材料准备:
  1、OTG数据线(小米商城有售)
  2、U盘(在电脑上下载好的应用放到U盘里)
  二、启动小米盒子并正常连接至显示器.
  三、将想要安装的第三方应用拷贝至U盘。
  四、通过OTG线将小米盒子和U盘连接起来。
  五、打开小米盒子--应用分类--应用商店--管理工具--本地安装。
  六、在本地安装里找到U盘,点击要安装的应用文件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批唐惑执 | 发布于2013-06-05
评论
//bbs.html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cn/forum-593-1.html" target="_blank">http,不是太明白您的意思

1.不支持安装软件
2.xiaomi.cn/forum-593-1.支持用OTG数据线连接U盘
建议来此寻求帮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小米MIUI | MIUI,为发烧而生 | 发布于2013-06-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