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tx lt29i 升级4.1.2后如何root 100

求教程哦。要是有root需要用到得软件麻烦发给我,
122650619 q q c o 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05 最佳答案
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998543原贴附件已上传

http://bbs.gfan

其他回答

而且成功率偏低,选择root永久破解;可以试试kingroot,选择root破解;(可以到xiazaiba下载最全的刷机工具)
3,到你手机的论坛下载专用root工具
41,安装手机版的z4root,电脑安装甜椒,刷机精灵,所以不推荐此方法。
5,root后,必须安装superuser,以管理权限的调用,update.zip的刷机包卡刷。但是必须是统一系统版本,否则容易刷坏系统,卓大师……连接手机,下载合适系统的root。
2
沦落飞神 | 发布于2013-06-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