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泪不为你说慌的歌词是什么

这首歌的歌词是什么
匿名
推荐于2016-04-26 08:18:19 最佳答案
专辑:我的眼泪不为你说慌
卓依婷 - 逍遥叹
词曲:Funck
--------
岁月难得沉默
秋风厌倦漂泊
夕阳赖着不走
挂在墙头
舍不得我
昔日伊人耳边话
已和潮声向东流
再回首
往事也随枫叶一片片落
爱已走到尽头
恨也放弃承诺
命运自认幽默
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壮志凌云几分酬
知己难逢几人留
再回首,
却闻笑传醉梦中
笑叹词穷
古痴今狂终成空
刀钝人乏
恩断义绝梦方破
路荒遗叹
饱览足迹没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过
红尘滚滚
我没看透
自嘲墨尽
千情万怨英杰愁
曲终人散
发花鬓白红颜殁
烛残未觉
与日争辉徒消瘦
当泪干血盈眶涌
白雪纷飞
都成空
----

其他回答

我问我的眼睛怎么闭上
才能为你着想
明白你的窗帘为谁拉上
失望的眼光
我的眼泪不为你说的谎
有人太爱希望
还有什么值得我去收藏
身受过的伤
一遍一遍试着去体谅
给你圆满的舒畅
一次一次看着我的夕阳
谁在你手上
什么都可以原谅
什么都能够遗忘
只要开口对我讲
什么都可以原谅
什么都能够埋藏
完美的伪装
什么都可以原谅
什么都能够遗忘
除非你不再想
什么都可以隐藏
什么都能够埋藏
直到看她靠的是你的肩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6-05 20:10
评论
1.maria--金雅中2.小酒窝--林俊杰3.越来越爱--飞轮海4.我们的爱--F.I.R飞儿乐团5.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6.天下--张杰7.即使知道要见面--Saia8.123木头人--黑Girl9.你不像她--南拳妈妈10.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11.恒星流星--张杰12.不潮不用花钱--林俊杰13.没有如果--梁静茹14.一天又一天--Big Bang15.醉赤壁--林俊杰 16.亡命之徒--纵贯线组合17.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18.我还想她--林俊杰19.街道--林俊杰20.You Don't Know I Love You -U(?) 21.心跳--王力宏22.爱太痛--吴克群23.什么东西--吴克群24.右手边--光良25.兰亭序--周杰伦 26.红颜知己--苏永康27.棉花糖--至上励合28.另一个天堂--王力宏29.舍不得--弦子30.蒲公英的约定--周杰伦 31.简单爱--周杰伦32.孤单摩天轮 --飞轮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6-05 20:3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