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电源处有滋滋声房间灯一闪一闪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caihong5212181
2016-05-19
caihong5212181
采纳数:1047 获赞数:2274 LV11
擅长:硬件 汽车养护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电源插头尾线插头处氧化漏电打弧,这个你换一条电源线就应该能解决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安徽电信
查话费、买手机、装宽带,尽在安徽电信! 2016-05-19
安徽电信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一直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和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为根本,不断追求产品的完善与创新,向您提供费用查询、充值交费、买手机、装宽带、积分兑换等差异化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您好,这个应该是电源风扇的问题,不影响正常使用的,如果感觉不良可以更换一个电源的。
中国电信提供最优质的网络通讯服务,如需相关业务,可以直接通过电信网上营业厅或者实体营业厅查询。安徽电信竭诚为您服务。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5-19
展开全部
电源接头松
追问
不是
追答
百份百电线线头松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