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LOL排位赢了胜点加的很少?

前几天LOL刚变了新排位制度,玩了几盘每盘赢了都有20到25胜点加,输了则扣15到20分。到今天玩,连赢了6盘每盘都只加了7到9分,为什么会这样。原因何在?... 前几天LOL刚变了新排位制度,玩了几盘每盘赢了都有20 到25胜点加,输了则扣15到20分。到今天玩,连赢了6盘每盘都只加了7到9分,为什么会这样。原因何在?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自杀后逃跑
推荐于2017-11-25
自杀后逃跑
采纳数:2 获赞数:11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的机制刚更新嘛,每个人的位置肯定不会很准确
所以有一个类似隐藏积分的东西
比如你1400分和1600分都可能分到白银3

但是1400的在白银1赢一把只加很少的分
但1600在这里赢一把就加很多,并且在晋级赛中获胜可能会连跳两级直接到白银1

这种分数变化会在你的战区位置基本等于你以前的排位积分的时候趋于稳定
也就是说你现在也许已经打到以前排位积分对应的位置了
PPPDEAN
2013-06-02
PPPDEAN
采纳数:0 获赞数:2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好吧这是之前的排位赛。。。现在的机制没玩不知道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myx603159
2013-06-02
myx603159
采纳数:20 获赞数:90 LV5
擅长:英雄联盟 生活常识 谜语 校园生活 昭通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能是你在游戏里的战绩不太好,所以胜点少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6-02
展开全部
打大龙有加成? 你是有多坑 你分低说明你的隐藏elo值不够 那些大神改版一局加50多胜点 是因为他们的实力本来就在这个分段以上 自然加的就多 现在的胜点是和你本局游戏杀人数 死亡数 助攻 装备好坏来看的 和打大龙毛关系没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6-02
展开全部
你现在胜点是多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07716823
2013-06-02
07716823
采纳数:47 获赞数:224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