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HTC,用腾讯手机管家root,老不成功?

我的是htc t328w 好几次也是失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02 最佳答案
com/root/model.html" target="_blank">http://sj.qq。
2、特殊的Rom:由于有些设备的Rom屏蔽了ROOT,腾讯手机管家(PC版) for Android暂时是还不支持Root的。
3、去我们腾讯手机管家官网提交一下型号以及遇到的问题,腾讯手机管家一键ROOT支持的机型列表请查看

腾讯手机管家 | 有实力 无所惧

主营:手机安全与管理软件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 -腾讯的root几乎没用的 还是上网看攻略下载刷机吧
christkenn | 发布于2013-06-02
评论
HTC的手机用普通的方法是ROOT不了的,要先官方解锁
115236256 | 发布于2013-06-02
评论
刷机大师比较好。。。
追问
谢谢。我到时试一下。  请问用那个会删除手机资料的吗
不是地上的麦子 | 发布于2013-06-02
评论
别试了,我原来也是T328W,什么招都用了,就是ROOT不了,所以用了3个月就换别的手机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6-02
评论
要先解锁,用卓大师好用,我一次就成功了,实在不行就让修手机的弄,80元钱一次
阿斯兰卡1 | 发布于2013-06-0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腾讯手机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