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中人民币现货账户中有余额,为什么提现时显示0

火币网中人民币现货账户中有余额,为什么提现时显示0... 火币网中人民币现货账户中有余额,为什么提现时显示0 展开
 我来答
qq499931521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6-04-22
qq499931521
采纳数:1411 获赞数:27351 LV13
擅长:股票 个人理财 经济研究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参与团队:金融领航者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国内炒一些什么货币都是不正规的,在国内这些货币投资都是一个灰色地带,很多的人就会在这里面钻空子。

如果你要是操作交易货币投资的话,你可以选择现货操作投资,操作现货的话可以随时买涨买跌,国际盘受到正规的监管,操作出入金正常。

9年贵金属从业分析操作经验,送你十六字真言: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平台不知道是否正规,可以请教我如何查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火币
知道合伙人 2018-08-03
火币
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以“ 让金融更高效,让财富更自由 ”为使命,秉承“ 用户至上 ”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专业、 诚信、优质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您好,如果您是之前网址有人民币未提现,建议您可以联系在线客服或发送您的问题到123@huobi.pro帮您解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