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电视机一直处于待机状态,打不开怎么办

 我来答
乐在其中110ok
推荐于2018-03-06
乐在其中110ok
采纳数:450 获赞数:822 LV9
擅长: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看你的电视机屏幕上是不是有一个小锁的图像?遥控器上是不是有童锁功能?是不是被锁住了?如果按一下童锁开关还是打不开,那就是你的电视机出故障了,需要维修了。
gmgmtmgm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0
gmgmtmgm
采纳数:932 获赞数:18102 LV10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如果电视机按电源开关后,按遥控器的开机键无法启动【先检查遥控器是否正常】。

2、你可以尝试使用电视机的面板按键试试【或者试着按频道加减按键试试】。

3、如果依然无法启动,那就是电视机内部的电源或者其他地方出现故障造成的。 这样的话只能是到售后或者请专业的修理人员处理了。

海尔集团公司(简称:海尔),于1984年在青岛创立,是一家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从制造产品逐渐转型为制造创客的平台。公司旗下青岛海尔(股票代码:600690)和海尔电器(股票代码:01169)两大平台上聚合了海量创客及创业小微。

2014年,据消费市场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的数据,海尔品牌全球零售量份额为10.2%,连续六年蝉联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gsfoniawbb
2016-03-17
gsfoniawbb
采纳数:1530 获赞数:1958 LV11
擅长:手机购买 深圳市 青岛市 游泳 家电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按开关键也没有反应吗?
你看看遥控器是不是没电了。换一个电池试试。
或者你直接按电视上的开机键,看看是不是遥控器的问题。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