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主(网王,综漫,女尊,穿越,异界,重生,末世,空间,修仙,网游) 45

速求魔法,独孤卫的小说,下载
154***@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01 最佳答案

  寂寞轻风
  四月一日穿越女尊
傲风 云狂 (傲风未更完,云狂完结)个人认为很好看;-)o)
  言优(未婚先有子啊:
  夏日百味
  夏之纪年
  三叶四叶草。)
  立海皇后
  春去春又来(女主前世是名军人)
  夏日之空(女主向真田告白的时候叫着村哥的名字呢!)
  菊丸清月((不用我说了吧标题很清楚,菊丸他姐:
  爱上手冢国光
  恰似你的温柔
  水+米=饭
  柳生(伪,不过这个坑好久了呐)
  十分之一盛夏(很好很强大的女主,是别人介绍的,个人认为还不错)
  迹部(水仙)
风若绵云(凤的姐姐,这真是太沦丧了~「表误会,这只是女主的口头禅而已,我承认我恶搞了」)
  珑行天下(只守不攻的网球天才??外衣的腐女吧,应该,后来……就成冰帝的经理了~表拍我~我自己飞囧rz)
  娉婷少女(里面的王子除了迹部和谦也都没有什么爱啊)
  首席资优生(柳生他妹~话说柳生他妹没一个不悲摧啊,不然怎么总是被穿了啊)
  巾帼风月之凉姬传(我喜欢的网王+花样)
  不是理想型(甜文)
  一起幸福(很好很强大的女主)
  流年如夏
  风景云和(又是未婚生子文呐混蛋:
  为了皇帝拼了(很可爱的女主啊!)
  青春台纪事(副部长,我的幸福
  切原(小海带),话说村哥他妹比较不悲摧呐,因为女主一般都是婴儿穿的呐「我看的就是」)
  迹部,你真美(女主有很强大的审美观啊~远目)
  女王朝圣之路(披着圣母,是珑崎教练的孙女啊)
  絮@夜(青梅竹马神马的~@_@网王+花样)
  情非竹马(跟村哥有过一段的哦)
  追随迹部
  画个圈圈套住你(某国的公主啊~混蛋)
  西格的风沙(不二仇文!!!)
  执子之手(网王+花样)
  月下卿和(我喜欢滴)
  华丽的诱惑(女主很会设计和演戏啊)
  闺秀变太妹(手冢他娘很讨厌啊~毁了他娘在咱心目中的形象啊「很白痴」)
  正义少女马里葵(泷的妹妹——泷葵「有啥感想没?」)
  巅峰(女版迹部吧)
  暖暖(又是村哥他妹?绅士)!)
  小公主(虐立海的呐)
  絮落成欢(很好,我喜欢)
  肆染(迹部的暗卫哦,另类版主仆恋啊)
  恋上你的香(跟月下卿和一个类型的:
  第二女主
  我是小胖妹
  仲夏夜之梦
  柳莲二(军师),原身体的主人很讨厌凤)
那一抹湛蓝(甜文来着)
①夕夏②景和如故(同上)
桃生夏树
寻迹之步
  桃之夭夭(真田家很受宠的小姐,还有一个同父异母很讨厌的妹妹)
  西风压倒东风(很好的文呐!咱喜欢\(^o^)/)
  天籁旅程(同上;)
  先生是柳生
  他和她的反差萌
  配角王道
  仁王(欺诈师&白毛狐狸):
  未央
  抽风的香菇(还真的很抽)
  日吉若(小狮子):
  倒春寒
  日吉若。希望你喜欢
晓梦迷蝶-秋霁(这个不算女尊,但女主有女王的气势哦)
猛龙过江
网游之独闯天涯
网游的话,追傲风追了很久了,一直在看??)
  盛夏微熏(胖子变美女呐~)
  爱上机车女
  精华烟云(村哥他妹哦)
  少女如莲
  雅若幽兰
  东皇之夜(青梅竹马,我喜欢后面那卷和番外啊!)
  表妹是个外星人(搞笑剧来着~)
  歌舞倾城(神监督捡到的妹妹啊)
  吾雪无歌(又是青梅竹马呐~)
  如梦令
  空气如斯(原立海大的经理,厉害吧o(-":
  生命的意外(又是未婚有子文啊混蛋,王子们才几岁啊混蛋~好吧:
  简简单单
  我们的青春白皮书(小打小闹型的)
  平平仄仄
  简单的幸福(话说海带的文都很温馨呐,我喜欢)
  心跳(女主原先被立海大的人讨厌啊混蛋!;(^o^)/:
  转身牵起你的手(温馨文啊,小海带的姐姐)
  黑毛狐狸成为日记(出生时被抱错的女主,后来认祖归宗后很得真田一家的喜爱\:
  海市蜃楼
  出云逐月
  重生之刹那芳华
  爱上圣母君
  传说中被幸村抛弃的女人
  手冢(冰山)!!)
  花舞闻玄音(娃娃亲啊娃娃亲,你够了
  八月樱桃
  无男主的,我不淡定了)
  忍足的忧郁(姐姐我看得也很忧郁,很好玩)
微微一笑很倾城(顾漫的经典哦)
网游里的那点事
  当大神遇到大神
  杉杉来吃(这个也是她的经典)
网游之独闯天涯
至于网王是自己最喜欢的动漫
网王bg(有些看过,当然不能少了这几本啦!
错把大神当宠物(我觉得很不错哦,果然是个萌物,都不舍得虐他呐~)
  忍足(关西狼),遇见百分百女孩
  叶扬
  狼也是一种动物
  交叉互换(互换了身体呢)
  慈郎(绵羊):温馨的绵羊文啊,果然也没人舍得虐羊羊呢」
  亲亲我的睡宝宝
  白开水
  我的宝宝爱睡觉
  不二(腹黑熊):
  随遇而安的樱花
  云上琉璃
  龙雅的:最佳女配
  幸运千石的:幸运幸运
  圣书白石的:两人的圣经
  百川之介
  猫咪菊丸的:未初
修仙的话
龙族(未完)
重生之灭仙弑神
混沌轩辕诀
龙战
修真之龙的传人
混沌修真决
炼宝专家
雷罚
星辰变
皇道金丹
僵尸真神
驭兽斋
以上是主角一步一步爬上巅峰。有古代。都市和校园,基本上都有修真界,仙界,神界
穿越的话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必须看,大爱,女主的个性很喜欢)
交错时光的爱恋
且试天下
诛颜
月在回廊-新月如沟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
红颜乱
跨过千年来爱你(这七本可是经典喔!绝对值得一看)
其他的,暂时想不起来,想起再告诉你,除了网王的是别人推荐给我的,其他的几乎都看了,望给分啊!!答案不是很完整,但这是我的极限了,异界,重生,末世这三类几乎没看。求给分哟!!)
  女王说,拿什么扼杀你我的发小
  真田(皇帝)!我的天啊,这真是太沦丧了,捂脸远走~)
  女儿是我的(大叔免费当了个便宜爸爸!)
  柳生纯兮(很抽的女主很抽的文~)
  沤沫瑾艳(不错呐,我喜欢)
  幸村(女神)

lovely濒临崩溃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维诺曾经 | 发布于2013-06-01
评论
fengziyue7 | 发布于2013-06-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