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 《维多利亚的秘密 》歌词

推荐于2016-09-12 11:02:38 最佳答案
他的手掌是否有点粗糙
下巴的伤像勾人的问号
当被他拥抱会是什么情调
双手环绕舍不舍得睡著

谁的唇能变成我的吻
能清楚感觉到他的体温
准不准一整天不出门
睡觉胡闹拥抱

他的双脚沙滩上的符号
肩膀线条像冰山的一角
衬衫里的腰什么都撑得牢
嘴角微翘看来可靠的笑

谁的唇能变成我的吻
能清楚感觉到他的体温
准不准一整天不出门
睡觉胡闹拥抱

想听到他胸口的心跳
太阳下他的汗什么味道
把无聊的教条先忘掉
浪漫一次都好

薇多莉亚的秘密
那浪漫的剧情
偷偷藏著的fantasy
女人就该压抑
那粉红色的秘密
独处才敢苏醒
那渴望的亲密
究竟躲在哪里

谁的唇能变成我的吻
能清楚感觉到他的体温
准不准一整天不出门
睡觉胡闹拥抱

想听到他胸口的心跳
太阳下他的汗什么味道
把无聊的教条先忘掉
浪漫一次都好

我爱敖犬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曲:薇多莉亚的秘密
歌手:张惠妹 专辑:star

张惠妹-薇多莉亚的秘密

他的手掌是否有点粗糙
下巴的伤像勾人的问号
当被他拥抱会是什么情调
双手环绕舍不舍得睡著

谁的唇能变成我的吻
能清楚感觉到他的体温
准不准一整天不出门
睡觉胡闹拥抱

他的双脚沙滩上的符号
肩膀线条像冰山的一角
衬衫里的腰什么都撑得牢
嘴角微翘看来可靠的笑

谁的唇能变成我的吻
能清楚感觉到他的体温
准不准一整天不出门
睡觉胡闹拥抱

想听到他胸口的心跳
太阳下他的汗什么味道
把无聊的教条先忘掉
浪漫一次都好

薇多莉亚的秘密
那浪漫的剧情
偷偷藏著的fantasy
女人就该压抑
那粉红色的秘密
独处才敢苏醒
那渴望的亲密
究竟躲在哪里

谁的唇能变成我的吻
能清楚感觉到他的体温
准不准一整天不出门
睡觉胡闹拥抱

想听到他胸口的心跳
太阳下他的汗什么味道
把无聊的教条先忘掉
浪漫一次都好
习惯没有快乐 | 发布于2008-06-01 10: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