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所有人物名字 10

求大神帮忙我要知道海贼王全部人物的名字!!
推荐于2016-06-19 01:06:38 最佳答案
草帽海贼团

【船长】“草帽”蒙奇·D·路飞(蒙其·D·鲁夫)(モンキーD·ルフ/Monkey·D·Luffy)

年龄:19岁(出场时17岁)

生日:5月5日

身高:174cm

故乡:东海·风车村

喜欢的食物:肉

爱好:喜欢探险,感兴趣于新奇怪异的事物 ...
展开草帽海贼团

【船长】“草帽”蒙奇·D·路飞(蒙其·D·鲁夫)(モンキーD·ルフ/Monkey·D·Luffy)

年龄:19岁(出场时17岁)

生日:5月5日

身高:174cm

故乡:东海·风车村

喜欢的食物:肉

爱好:喜欢探险,感兴趣于新奇怪异的事物

梦想:找到ONE
PIECE,并成为海贼王。

恶魔果实:橡胶果实

代表性标志是他的草帽,左眼下方有疤痕,是幼时(7岁时)为了证明自己的男子气概而用小刀划的。

在东海的风车村长大,很崇拜香克斯,一心想成为像他们那样的海贼。爱打抱不平的路飞误食了香克斯抢来的橡胶果实,从此再也不能游泳,但却拥有了奇特的果实力量!在一次溺水当中,差点被近海之王吃掉,被香克斯所救,香克斯失去了一条左臂。香克斯离开渔村准备再次出海前,他把自己的草帽戴在了路飞头上,并说:将来你一定要还给我,当你成为出色海贼的时候。从此路飞的目标是成为海贼王!那顶草帽,成了路飞最珍爱的宝物。后来被爷爷带到山贼达旦处抚养,结识了艾斯与萨波,并结为兄弟。

爸爸是革命军首领龙,爷爷是海军中将英雄卡普。

“D”的一族,“大事件”发生前登陆香波地诸岛的海贼界十一位超新星之一。

二档:利用自己橡皮身体的特性,在脚部打气,使全身血液快速流动。发动时浑身冒出蒸汽,速度和力量会在一定时间内大幅度提升。使用二档后,会使用六式之剃,二档如同使用兴奋剂。(普通人用这招会导致血管爆裂身亡,路飞虽然能够承受但也会缩短寿命。)

三档:咬住手指,用力吹气进入骨头,可以使自己的手、脚、身体变大,变成强有力的巨人,可以用巨人族之拳,但使用后的副作用是身体会缩小,武装色霸气硬化,象枪(漫画605中与武装色霸气同时使用,并且在使用后没有缩小。)

悬赏:3千万(可可亚西村事件)→1亿(阿拉巴斯坦事件)→3亿(司法岛事件)→4亿(顶上战争后)

路飞的师傅:冥王西尔巴兹·雷利(冥王雷利花一年半时间教路飞使用霸气,路飞自己又练习了半年。)

路飞

【战斗员】“海贼猎人”罗罗诺亚·索隆(罗诺亚·卓洛/罗罗诺亚·佐罗)(ロロノア·ゾロ/RORONOA·ZORO)

初次登场:漫画第3话

年龄:21岁(出场时19岁)

生日:11月11日

故乡:东海·霜月村

身份:原东海海贼赏金猎人

身高:178cm

喜欢的食物:白米,海兽的肉,适合下酒的食物

爱好:睡觉、修炼、喝酒、

缺点:路痴

梦想:世界第一大剑豪

人物背景:索隆小时候去道场,输给了道场师傅的女儿古伊娜,因此古伊娜成为了他的剑术目标。两人约定:我们中一定要有一人成为天下第一剑客!然而古伊娜因为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而死去,让索隆感到了生命的脆弱,并且发誓要顽强的活下去,并为了实现两人的约定,带着古伊娜的剑,从此踏上了成为天下第一剑豪之路。

和道一文字:“大快刀二十一工”之一。原为古伊娜所有,在她死后得道场老师的准许得到此刀。

雪走:“良快刀五十工”之一。在罗格镇上的刀店老板送的,是刀店老板的传家宝。但在逃离司法岛时在桥上被海军本部上校锈锈果实能力者修恩所毁,剩余的部分便葬在恐怖三桅船ThrillerBark上。

三代鬼彻:快刀(尾田对三代从来都是表述为快刀,设定集也一样是表述为快刀,三代不是良快刀)。乱刃。妖刀,拥有能让敌人产生幻觉的“鬼气”。罗格镇刀店里找到的,最后老板送给了他。

黑刀秋水:“大快刀二十一工”之一黑刀
在恐怖三桅船上打败龙马所得。

悬赏:6千万(阿拉巴斯坦事件)→1亿2000万(司法岛事件)

索隆的师傅:耕四郎(幼时道场老师,古伊娜的爸爸)、鹰眼乔拉可尔·密佛格(教他两年的剑术)

索隆

【航海士】“小贼猫”娜美(奈美)(ナミ/nami)

初次登场:漫画第8话

年龄:20岁(出场时18岁)

生日:7月3日(日文7发音nana,3可发音mi,与nami接近)

身份:原阿龙海贼团测量员(测量师)兼海贼小偷

故乡:东海·可可亚西村

特征:左臂有风车和橘子样的纹身(纪念阿健和养母贝尔梅尔),左手手腕戴着一个手镯(姐姐诺琪高在娜美出海前送给她的)。

身高:169cm,172cm(两年后)

三围:B86W57H86,B95W55H85(两年后)

喜欢的食物:都不错,但最喜欢橘子

爱好:钱,橘子,风车,地图

特长:绘制地图,观测天气,偷东西

梦想:绘制出自己的世界地图、绘制全世界的航海图。

武器:天候棒(クリマ・タクト)由撒谎布发明及制作,外观像一只蓝色的三截式长棍,能发出冷气泡、热气泡及电气泡。根据撒谎布在其说明书上所记载的组合方式,天候棒多数仅能作为增进气氛的余兴表演,但配合奈美的气象学知识,却能引发一系列天气现象来进行战斗。奈美所使出的招式都以英语的气象名词来命名,如“(サンダー)”即英语的“雷电(Thunder)”。

悬赏:1600万(司法岛事件)

娜美的师傅:小空岛 维萨利亚的气象学家哈勒达斯

娜美

【狙击手】“狙击王”乌索普(骗人布/乌索布)(ウソップ/Usopp)

初次登场:漫画第23话

年龄:19岁(出场时17岁)

生日:4月1日

身份:原乌索普海贼团船长

故乡:东海·西罗普村

身高:175cm

血型:S

喜欢的食物:秋岛的秋刀鱼,旺季的鱼类

爱好:发明各种东西、制造武器

梦想:成为真正勇敢的海上战士。

新武器弹弓(黑兜)威力巨大,必杀(绿星,霸王花,大蹦床,冲击狼草)

悬赏:3000万(司法岛事件)

乌索普的师傅:波音列岛的勇士赫拉克勒斯

乌索普

【厨师】“黑足”香吉士(山治/香吉/山吉)(サンジ/sanji)

初次登场:漫画第43话

年龄:21岁(出场时19岁)

生日:3月2日

血型:S型RH阴性

身份:原海上餐厅巴拉蒂耶副料理长

故乡:北海

身高:177cm

喜欢的食物:辣味海鲜面,适合红茶的食物

爱好:下厨,抽烟,浪漫幻想

梦想:寻找传说中的奇迹之海--ALLBLUE(蔚蓝海域)(曾在恐怖三桅船上透露自己梦想过成为透明人并且为别人带来帮助,其实是为了偷窥女澡堂,但是吃了透明果实的阿布萨罗姆破坏了他这个梦想。)

悬赏:7700万(司法岛事件)

山治的师傅:红脚哲夫、人妖王安布里奥·伊万科夫及桃色乐园卡玛巴卡王国的新人类居民(人妖)

山治

【船医】“爱吃棉花糖的驯鹿”托尼托尼·乔巴(多尼多尼·乔巴/东尼·东尼·乔巴)(TonyTonyChopper)

初次登场:漫画第134话

年龄:17岁(出场时相当于人类15岁)

生日:12月24日

身份:原磁鼓岛医生

故乡:伟大航路·磁鼓岛(冬岛、樱花之国)

特徵:蓝鼻子的驯鹿,但常常被认为是狸猫,吃了人人恶魔果实,可以像人一样说话行走做事(仍可以与动物交流);碰到事情时总是躲起来,可惜总是躲反(把身子躲到外侧)。

身高:因身体变化而变化

喜欢的食物:棉花糖,巧克力,所有甜的食物

特长:医术

梦想:成为万能药(不管什么病都能治的医生)

恶魔果实:动物系人人果实

技能:吃了蓝波球以后有八种变身:角力强化、腕力强化、皮毛强化、脚力强化,脑力强化、腕力强化、柔力强化(两年后新技能)

蓝波球(Rumble):是乔巴所发明的药物,可以扰乱动物系恶魔果实的变形波长,但效力只有三分钟。一共可产生七个变形阶段(普通只有3段变形)。六小时内只能吃一颗。连吃两颗时身体不能随意变形,连吃三颗后变成有如巨兽般的人兽型,但无自我意识。

悬赏:50贝利(司法岛事件)

乔巴的师傅:魔女Dr.库蕾哈(朵丽儿医娘)

乔巴

【考古学家】“恶魔之子”妮可·罗宾(尼可·鲁宾)(ニコ·ロビ/Nico
Robin)

初次登场:漫画第114话

年龄:30岁(出场时28岁)

生日:2月6日

身份:原奥哈拉岛考古学家→……→巴洛克工作社副社长Miss.AllSunday

故乡:西海·奥哈拉岛(已灭)

身高:188cm

三围:B99W59H89

喜欢的食物:三明治,不太甜的蛋糕,适合咖啡的食物

特长:译读历史正文,研读历史书籍,考古

梦想:寻找真正的“历史正文”,调查800年前空白的100年历史,并且在历史正文碑的指引下,到达伟大航道的尽头“拉夫德鲁”。

恶魔果实:超人系花花果实(像花瓣一样人自己身体的任何部位在任何地方展开)

悬赏:7900万贝利(奥哈拉事件)→8000万贝利(司法岛事件)

罗宾的师傅:奥哈拉图书馆馆长兼考古学家克洛巴博士

罗宾

【船匠】“改造人(铁人)”弗兰奇(福兰奇/佛朗基,原名卡迪·佛兰姆)(フランキー/Franky)

初次登场:漫画第329话

本名:卡迪·佛兰姆(改造前)

年龄:36岁(出场时34岁)

生日:3月9日

身份:原汤姆工作室学徒→水之都解体商兼赏金猎人集团“福兰奇家族”老大

故乡:南海

身高:225cm

特征:穿着三角泳裤,蓝色飞机头,钢铁的身体,黑色三角墨镜,在阻挡海列车时被撞飞,于是把自己改造成人造人。以可乐为燃料,酷爱可乐。2年后头发、手部以及腿部都经过改造,胸前留下两道痕。

喜欢的食物:汉堡包,炸薯条,搭配可乐的食物

特长:不光是修船技术高超,还懂建筑。除背后浑身上下都是武器(因为自己够不到后背)。

梦想:制造出梦想之船,在Sunny号(用亚当宝树制造)完成后,想看到自己制造的船到达世界尽头而加入路飞一行。

悬赏:4400万贝利(司法岛事件)

弗兰奇的师傅:鱼人造船师汤姆

弗兰奇

【音乐家】“鼻歌”&“灵魂之王”布鲁克(BROOK)

年龄:90岁(出场时88岁【在人间时享年38岁】)

初次登场:漫画第442话

生日:4月3日(日文中黄泉(YOUMI)的发音与四三发音相同)

身份:原某国护卫战团团长→伦巴海贼团代理船长&剑士&音乐家

故乡:西海

特徵:虽然已变成了骷髅,但仍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爆炸头,(因为与拉布相见之日便于与拉布相认)

身高:266cm(帽高约20cm)

爱好:演奏,喝红茶,牛奶,说骷髅冷笑话

特长:乐器、剑术

梦想:环绕世界一周到伟大航道双子岬跟伙伴鲸鱼“拉布”重逢。

恶魔果实:超人系黄泉果实

武器:绅士拐棍中的剑

招式:鼻歌三丁燕尾斩 催眠曲 寒冰剑

悬赏:3300万贝利

布鲁克

【船】旧:黄金梅利号【前进梅利号】(Going Merry)

制造者:可雅家的管家梅利 梅利号天空形态改造者:猿山联合军

【船】新:万里阳光号【千阳号、萨乌森·桑尼号】(Thousand Sunny)

制造者:前汤姆造船公司(汤姆工作室)三名船匠(弗兰奇+冰山+横纲)+卡雷拉造船公司三名工头(鲁鲁+巴里+泰尔斯通)

(用亚当宝树制造)

罗杰海贼团

【船长】“海贼王”哥尔·D·罗杰(已故)

因患有不治之症而希望在死前能绕行伟大航道一周,也是这个原因使他决定在成为海贼王后不久向海军自首,在出生地罗格镇被处刑,同时发表著名的言论,使海贼数量暴增。

“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给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财宝都放在那里了。”

出身地:东海罗格镇(同时也是他死去的地方,所以也被称为开始与结束之镇)

其子为波特卡斯·D·艾斯(已故),其妻波特卡斯·D·露玖(已故)

“海贼王”哥尔·D·罗杰

【副船长】“冥王”西尔巴兹·雷利

罗杰海贼团解散之后,为伟大航路香波地群岛上做镀膜工匠。曾经在海难时被鱼人小八救过一命。“海贼王的右臂”

冥王”西尔巴兹·雷利

金狮子海贼团

【船长】“金狮子”史基

海贼舰队提督“飞天海贼”,持有的两把名剑-“樱十”和“木枯”,拥有灾难性的破坏力量,过去与哥尔·D·罗杰和“白胡子”艾德华·纽盖特齐名,并且掀起大暴乱,传说中使人闻风丧胆的大海贼。唯一一位从推进城成功逃脱出来的海贼(直到路飞引发的有史以来最大越狱事件),但代价是失去双脚。

出逃后便销声匿迹20年,策划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大阴谋。《强者世界》

“金狮子”史基

【船医】Dr.印第戈

【副手】“红猩猩”史卡雷多

四皇

四皇是在海贼世界公认的四大海贼,在后半段的伟大航道中称霸,犹如皇帝般的君临在新世界,因而得名。

“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

黑胡子海贼团船长、原王下七武海,现任四皇。过去为白胡子海贼团第二战斗队队员,后来因为恶魔果实而犯下杀害同伴之罪,所以开始逃亡。在巴拿罗岛上跟火拳艾斯发生激烈的战斗,战胜之后把艾斯送到大监狱“推进城”,世界政府于此战后承认汀奇的实力,并让他成为新任的王下七武海。后放弃该称号。顶上之战后,蒂奇进一步称霸原本属于“白胡子”的海域。还利用自己的能力,进行猎杀恶魔果实能力者并夺取能力的行动。值得一提,他就是在四皇之一的红发香克斯的脸上留下伤痕的人,而那时候他还没有得到恶魔果实。

“黑胡子”马歇尔·D·汀奇

“红发”香克斯

西海出身,特征是一头红色的头发,以及左眼由“黑胡子”造成的三道疤痕(后被用作红发海贼团的记号),而香克斯亦提到,这是他到现在唯一还会隐隐作痛的伤痕。路飞所敬仰的海贼,罗杰草帽的第二代主人,年轻时曾是罗杰海贼团的见习船员。在路飞年幼时,为了解救落水的路飞而被海王类咬去了左臂[2]。

“红发”香克斯

“百兽”凯多

“武斗派”四皇,随时准备干掉其他四皇,曾在“新世界”与后来成为“前王下七武海”的月光·摩利亚展开激烈交战,完胜并且把摩利亚的部下全部灭掉。趁“白胡子”艾德华·纽盖特前去海军本部时出兵攻打他,但被“红发”香克斯阻止,双方更因而发生了冲突。被称为“史上最强的生物”

“百兽”凯多

“BIG·MAM”夏洛特·玲玲

四皇中唯一的女性,极度的嗜吃甜食,可以为了零食,不惜动员攻陷一个国家的可怕人物。她会特别要求归属旗下领地的地方,固定在每个月进贡甜点给她;但只要该领地有一次缴不出甜点,就要面临灭国的危机。

“BIG·MAM”夏洛特·玲玲

“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原四皇,已故) 

“白胡子”的名号响彻四海,连世界各地的小孩子唱的歌谣也形容他“比怪物还可怕”。被称为“活着的传说”,但他本人丝毫不留恋这“最强”之称号,并认为世界最强的人终究是只有一颗心脏的人类,总有一天也要面对死亡。“白胡子”对财宝没有任何兴致,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得到一个“家庭”,也因此他的旗下有很多海贼团。白胡子拥有广阔的胸襟,由于船员多半是被社会嫌弃的人,所以对于“白胡子”将船员视为儿子、家人的这一点,所有人都对他充满敬仰和感激,因而亲切地称他为“老爹”。

在大海贼时代开始之前就一直存在的传说中与海贼王罗杰分庭抗礼的白胡子,无庸质疑就是世界最强的人。

“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

王下七武海

世界政府公认的七位大海贼。王下七武海与四皇及海军本部并称为伟大航路的三大势力。他们在世界政府认许下可自由抢夺未开发的土地及其他海贼。

王下七武海

原王下七武海

“暴君”巴索罗米·熊
“沙鳄鱼”沙·克洛克达尔

“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
“黑胡子”马歇尔·D·帝奇

“千两道化”巴基
“海侠”甚平(吉贝尔)

“死亡外科医生”特拉法尔加·罗
“天夜叉”唐吉诃德·杜夫拉明高

“鹰眼”乔拉可尔·密佛格

月光·莫利亚

革命军

世界政府将之视为世界稳定的最大威胁;然而,其性质却有别于海贼,因一般海贼并不会主动去攻击政府或海军,但革命军却会策动推翻国家的政权。

【首领】“革命家”蒙奇·D·龙

海军本部中将“拳骨”蒙奇·D·卡普的儿子,也是蒙奇·D·路飞的父亲。

“D”之一族,谜样人物,身穿深绿色大衣,左脸有红色的方纹刺青。因为倡导颠覆世界政府的革命思想而被政府认定为“世界最凶恶的罪犯”,唯一能直接打倒世界政府的革命军领导人,从十多年前就开始倡导革命思想,甚至已经推翻好几个王国,所以被世界政府视为必须特别注意的极凶恶人物。

蒙奇·D·龙

【干部】“人妖王&奇迹之人”安布里奥·伊万科夫
【成员】“闪电”依玛祖娜

“卡玛巴卡王国”女王(永久缺号),同时也是曾把医生认为无药可救的人、濒临死亡的国家救活,留下“救济传说”的史上最强“人妖王”。
原南海革命家。大事件结束后,与伊娃和新人类们回到人妖王国“卡玛巴卡”。

编辑本段世界政府

拥有最大规模和170个以上的加盟国的世界国际组织,800年前由20位有野心的国王共同建立,本部在“圣地·马力乔亚”,最高权力者为“五老星”,由海军和CIPHER
POL(CP)等机构汇集诸国,服从他们制定的法律,并且维护秩序。

贵族:天龙人是世界政府创造者的后裔,处处享有特权。他们的特色是自认血统高贵,因不屑与百姓呼吸相同的空气,所以时时都戴着氧气罩,一旦受到触犯,海军大将会出动护航,以至于行为达到无法无天之境界。

海军

三大将

海军是世界政府的直属组织,以“绝对正义”为名义在全世界海洋执行维持治安的工作;海军本部尤其是伟大航道“三大势力”之一;是世界范围内最大规模的军队组织;拥有许多大型战舰,平时会在各海域巡逻,遇到海贼便加以围捕。

海军(MARINE)的标志为一只海鸥,在身体部分有一支扳手;少校以上会身着背面写了“正义”的大衣。

海军本部总部是在“绝对正义”的名下驱逐邪恶,世界政府直属海军的根据地,被认为是“大海贼时代”和平的象征。

元帅

大将

中将

大海贼时代前



佛之战国 “黒腕”泽法

卡普 鹤 “赤犬”萨卡斯基 “黄猿”博尔萨利诺 “青雉”库赞
哈格瓦鲁·D·萨龙(已故)

大事件前

佛之战国

“赤犬”萨卡斯基 “黄猿”博尔萨利诺 “青雉”库赞

卡普 鹤 鼯鼠 鬼蜘蛛 斯托洛贝里 火烧山 斗犬 约翰·贾恩多 古米尔 拉客瓦尔 隆兹
大麦町

大事件后

“赤犬”萨卡斯基

“黄猿”博尔萨利诺 “藤虎”一笑

斯摩格维尔戈(已故)

全体海兵

(泽法后来离开海军,成立了NEO海军 在海贼王剧场版:Z)

(卡普多次拒绝提升大将;海军总部搬已迁至新世界;卡普
战国已离职;“青雉”库赞离开海军;斯摩格,达斯琪调往G-5支部;战桃丸已成为正式海军,但官职不详)

CIPHER POL

CIPHER POL(CP)是世界政府直属的秘密间谍机关,有编号0到9共十个分支,CP的最高层是被誉为世界最强谍报机关的“CP-AIGIS
0”(通称“CP0”),其中CP0~CP8为世人所知晓,此外尚有“CP9”从事秘密的地下行动。

深海大监狱

深海大监狱,又名因佩尔顿(Impel
Down)是世界最大的监狱,建筑绝大部分位于海底,只有入口例外(位于海面上)。由于其中囚禁的都是有着重大犯罪纪录的重刑犯,这里有着极严密保安措施。

标志

大监狱推进城和海军本部(马林福特)及司法岛呈三角形状,三者位于巨大漩涡海流,靠住让各自被称“正义之门”的巨大闸门开启及关闭让海流流入才能顺利进入这三个目的地,门不开的话就只能乘漩涡打转,普通的海贼船也只能绕道而行。当进入门后便是无风带,海军拥有新的造船技术因此能自由地在无风带内航行,一旁停放比屠魔令数目更多的军舰,在监狱外的海底有大量的海王类。

编辑本段历史本文

历史本文是分散在世界各地,由难以被破坏的不明材质制造,上面记载了真正历史“空白的一百年”的石碑。历史本文分为两种:一种是记载着正文所在地资讯,一种则是记载着所要流传下来内容的资讯。历史正文同时也记载了足以毁灭世界的三个古代兵器“冥王”、“海皇”、“天帝”的相关记录。长年来追寻着“真正的历史本文”的妮可·罗宾发现,需要将所有曾发现的历史本文串连起来,才能得知“空白的一百年”背后的真实为何。

目前历史正文曾出现在阿拉巴斯坦王国的地下神殿里、空岛的黄金钟、妮可·罗宾的故乡欧哈拉,鱼人岛的海之森。

真正的历史本文

指将全世界的历史本文带到伟大航道的尽头拉夫德鲁并将他们连接起来才能得知空白的100年的背景。

古代兵器

古代兵器“冥王”、“海皇”、“天神”,其威力足以毁灭世界的三大古代兵器,因此世界政府想尽快得到手,然后终结大海贼时代,而持有古代兵器设计图的弗兰奇,以及唯一能解读历史本文文字的妮可·罗宾,被世界政府视为让古代兵器复活的两把钥匙,但弗兰奇因为故意烧毁了设计图而失去利用其价值,现在则将注意力转移到罗宾身上。

冥王(普鲁顿,Pluton)

有着以“神”的名,世界最具毁灭性的古代兵器之一,其威力足以轻易毁灭一座岛,位在阿拉巴斯坦王国下王家之墓的“历史本文”记载了他的位置。冥王构思出自水之七岛,最初的设计者为了阻止兵器暴走而将设计图代代相传给优秀且值得信任的船匠,世界政府所窥视的冥王设计图,目前已被弗兰克烧毁。名字的由来取自希腊神话中的“冥神黑帝斯(别名:普鲁顿)”。

海皇(波塞顿,Poseidon)

有着以“神”为名,世界最具毁灭性的古代兵器之一,位在神之岛上黄金大钟楼里的“历史本文”记载了它的位置(鱼人岛)。名字的由来取自希腊神话当中的“海神波塞顿”。根据罗宾与鱼人岛国王尼普顿的对话,证实鱼人岛的白星公主和空白100年间的人鱼公主,正是空岛历史本文中的“海皇”波塞顿。

天神(乌拉诺斯,Uranus)

有着以“神”的名,世界最具毁灭性的古代兵器之一,其名首次在鱼人岛被罗宾所提及。名字的由来取自希腊神话中的“天空之神乌拉诺斯”。

编辑本段世界种族

种族

简介

人类

世界上人数最多的种族,全世界居于核心地位的种族,生活文化多种多样,存在阶级关系,其中世界政府的创设者的末裔“天龙人”位于阶级顶点[3]。

人鱼族

游泳速度最快的种族,以盛产绝世美女而闻名于世。女性人鱼在30岁的时候,鱼尾可以变成双腿,人鱼族属哺乳类胎生,生育方式与人类相同,男性人鱼的鱼尾终身无法分成双腿[4]。能在水中呼吸,在水中居住。

鱼人族

与人鱼族是同族关系,能在水中呼吸和生活,腕力是人类10倍,生有脚。

巨人族

身高达15英尺以上庞大身躯,寿命和体形是人类的数倍,主要居住于新世界的巨人战士村“艾尔帕布”。

长脚族

远远超于一般人类的身材是其特征,与身体的巨大相反的是,双脚非常地细长,像木棍一样细长的双腿。

长手族

手臂上有二个关节,是非常少见的种族。

空岛住民

居住于空岛之上,拥有独特的技术和文化,背后生有翅膀。

编辑本段霸气

根据“冥王”席尔巴斯·雷利的解释,霸气是ONE
PIECE世界中所有人类都拥有的潜在力量,这种力量是与生俱来的能力,和“气势”、“威慑力”相同,就像本能一样存在着;但是,绝大部份的人都不能意识到这种力量,或是终其一生也无法发挥出来。

霸气大致分为“见闻色”、“武装色”和“霸王色”三种,除了“霸王色”外,一般人可以透过修炼激发获得这种力量,还可以不断修炼增强。而在海军中,中将以上级别的将校均具有霸气。

见闻色

强烈感受四周气息的力量,可感应到视线外的敌人或进一步预知对手动作,在空岛被称为“心纲”,是一种读心术,也可以说是“听的力量”。只要人还活着,身体就可以发出特殊的声音,借由这些声音可以预测对手下一步的动作与位置,只要经过锻炼就能让范围变大。

武装色

提升个人的防御力,作用犹如看不见的盔甲;更可演化为攻击力,进而与恶魔果实能力者抗衡,甚至可以触碰到“自然系”果实能力者的实体,被称为是世上唯一的对抗手段。但据罗宾所述,武装色霸气只能抓住能力者实体,却无法像“海楼石”那样夺走能力者的能力,除了身体,武装色霸气甚至可以缠在武器上加强攻击力道。

霸王色

霸王色霸气可以靠着自身“气魄”震摄或吓昏敌人,但如果控制不好,会使周遭的人一并受牵连;相反,假如霸气达到上级境界,则可达到威压效果。这是数百万人之中只有一人才有的天选之人的“霸气”,即是拥有立于人之上的“王的资质”,和前两者不同的是,“霸王色”即使可以控制自如,却无法靠着锻炼来加强,只有靠使用者本人自身的成长才能强化。
收起

其他回答

5月5日

身高:174cm

故乡:东海·风车村

喜欢的食物草帽海贼团

【船长】“草帽”蒙奇·D·路飞(蒙其·D·鲁夫)(モンキーD·ルフ/:19岁(出场时17岁)

生日;Monkey·D·Luffy)

年龄
蒙奇D黄哥 | 发布于2013-05-30 20:35
评论
海贼团员   船长:蒙其·D·路飞 (モンキー・D・ルフィ, Khalil Fong,又译:蒙其·D·鲁夫) 是日本漫画 《海贼王》的主角。     剑士:【海贼猎人】罗罗诺亚·索隆(罗诺亚·卓洛、罗罗亚·索隆)[RORONOA.ZORO]   草帽海贼团三主力之一。路飞的第一位伙伴,双手持刀,加上口咬着一把刀的三刀流剑士。佩刀是二十一把大快刀之中的和道一文字与黑刀秋水,良快刀之中的”妖刀”三代鬼彻、雪走(已毁于司法岛·踌躇之桥).悬赏金 6000万贝里。   能力:无刀流     航海士:【小贼猫】娜美(奈美)[NAMI]悬赏金 1600万贝里   能力:【武器】三截式长棍→天候棒→完全版 天候棒   【招式】泡     厨师:【黑足】山治(香吉士)[SANJI]   能力:肉技     船医:【最爱吃棉花糖的宠物】托尼托尼.乔巴(东尼东尼.乔巴)[TonyTony.Chopper]恶魔果实:人人果实   能力:蓝波球     历史学家:【恶魔之女】妮可·罗宾(妮歌·鲁宾)[NICO.ROBIN]恶魔果实:人人果实   能力:钩爪     修船匠:【人造人】弗兰奇(卡特·弗兰姆、福兰奇、佛朗基)[CUTTER.FRANKY]   能力:• 强力右手• 左...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5-30 20:3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3-05-30 20:20
评论
欧米龙 | 发布于2013-05-30 20:29
评论
http://baike.baidu.com/view/2889.htm
百科介绍的很清楚
不乖的Sherlock | 发布于2013-05-30 20: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