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7.0注册码 10

需要联网注册,请给出注册名和密码?能够注册的话,追加50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04 最佳答案
出现状况,明明安装的时候选取简体中文版,麻烦了一点,不过还是弄出来了.

我就是按照以上步骤来解决的 很不错哦!,注册变的繁琐起来,比6.安装完毕后,第一个号码就是前面输入的序列号:这是我得到的号码,每个人每台电脑得到的注册码都是不一样的。

4.使用第三组号码,即可进行电话注册了,完成注册后,30天使用期限就被破解了,第二组号码为软件自动生成的号码3209 - 3281 - 5450 - 5855 - 7869 - 1191 - 3917(每次可能会不同),然后回到KEYGEN中,在第二个文本框内输入这组号码,结果出现仍旧为英文版,而且出现使用期限为30天的提示栏,

3,然后发现已经显示的两组号码.0复杂了许多.首先必须下载一个注册机。

1. 使用KEYGEN进行注册,点击第一个按钮(Generate Serial Number),按钮左边的文本框内会生成安装的序列号.在上述提示栏中,选取第二个电话注册方式,点击右边(Generate Auth Code)按钮,结果生成第三组号码,显示在KEYGEN的第三个文本框内,5674 4671 8188 2087 6037
PS,这组号码为全白色(用鼠标选取才能看见)1118-1214-1030-5724-7710-7996

2,似乎加强了安全措施Acrobat 到了7.0后,点击Activation Option

化作东流水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网上弄个破解版就行了,
这样比较实际.
danjjj | 发布于2008-06-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