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罗莉?罗莉控?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8-30 最佳答案
年龄约为12岁以下的少女,或者外貌像小孩的女孩..,lolita 

最初来自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的小说《洛莉塔》;相应,表示强烈的嗜好和喜欢。

萝莉
中文:萝莉.
SYOTA CON(正太控),年龄心里身体未发育/,洛莉塔
日文:ロリ
英文:loli。
中文名字是《一树梨花压海棠》,如

lolicon(罗莉控),一帮色狼;刚发育


中文。
作者死后,描写了一位中年人跟他12岁养女的一种恋童癖爱情:Stephen Schiff主演:Jeremy Irons (Humbert) Dominique Swain (Lolita)1。文章描写一位极其注意伦理道德的中年男子的窘迫。他非常不道德地爱上了他的养女,北美数度禁映。在电影市场开放到那种程度的美国,审查居然会严格到那种程度,作品被改编成电影,导演,气氛相当灰暗,演员也太老了.

比如说,你喜欢小罗莉,看起来总有20岁来着,这就是最初的罗莉:Adrian Lyne编剧,可以想象人们对于《LOLITA》的恐惧,黑白片..,和现在一般的15岁上限有很大区别。

罗莉和幼齿的区别

罗莉强调和幼小年龄不相符合的心里早熟
幼齿就是小:控
日文:コン
英文:con

基本的解释和"癖",大多是同人女
御姊控等罗莉

Loli,指小女生

其他回答



【n】出自日本语「コン(con)」,指很喜欢小女孩的人,取 complex(情结) 的前头音,在名词后加上即成为「很喜欢某物」的意思。
EX「」
-
萝莉控
【n】出自日本语ロリコン(loilcon)罗莉控是恋幼癖。
kuim | 发布于2006-03-31
评论
LOLI”(萝莉)一词,原本源自俄国文学家Vladimir Nabokov(1955)的畅销小说《Lolita》,内容描述一位大学教授爱上一个12岁小女孩的故事;曾改编同名电影《洛丽塔Lolita》,剧中女孩设定为15岁。此后,凡是带有剧中女主角特质者,就被称为“Loli-ta”或“LOLI”,也就是“萝莉”。
罗莉控就是特别喜欢罗莉这一类的人
plusseed | 发布于2006-03-31
评论
我记得萝莉好像特指可爱的小女生,罗莉控就是喜欢小女生的人,相对的就是正太了,正太是指可爱的小男生,正太控就是指喜欢小男生的人!~~~~~~````
蓝烟如梦 | 发布于2006-03-31
评论
LOLI”(萝莉)一词,原本源自俄国文学家Vladimir Nabokov(1955)的畅销小说《Lolita》,内容描述一位大学教授爱上一个12岁小女孩的故事;曾改编同名电影《洛丽塔Lolita》,剧中女孩设定为15岁。此后,凡是带有剧中女主角特质者,就被称为“Loli-ta”或“LOLI”,也就是“萝莉”,指很可爱的小女生
草摩步步 | 发布于2006-03-31
评论
以上都是外界的解释。
只要多接触动漫自己就会明白
| 发布于2006-04-0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