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色彩诊断,知道自己的季型,也知道自己适合的色彩,问题是不认识颜色

感觉颜色相隔好近,自己根本认不准怎么办。
单纯的黄色、蓝色啊什么的当然是会区分的,只是说不同的深浅就和颜色对不好了。。主要还是见得少。。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3-05-30 最佳答案
知道自己的季型是什么意思?您的情况应该是色彩感觉不敏锐。
追问
就是比如春季型、夏季型这个。它会说你适合哪些颜色,但是我在实际生活中完全不知道运用
追答
其实颜色只要是自己觉得好看就可以,没有必要非得用什么颜色啊,春季型指一些比较粉嫩的颜色,如粉红、黄绿、浅蓝等。夏季型就是一些比较热辣的颜色,如大红、深绿等。实际生活中只要自己不是专业的跟调色有关的行业就跟着自己感觉走就好了。好多人运用灰色还用得很漂亮呢。不要太介意哦~
追问
谢谢,可我就是因为自己感觉不准才需要求助这个的。自己喜欢的恰好不是适合自己的。

其他回答

百度是做好的选择
回去想下再来 | 发布于2013-05-30
评论
多看看色盘,增加色彩感
追问
我百度不到色盘呀,文库里都是文字,哪有下吗
爆玄冰 | 发布于2013-06-02
评论
向别人学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6-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