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语求翻译! 45

chat la trong nhung ngay qua e da lam phien a rat nhieu,sin loi a nha,trong thoi jan toi e xe ko lam dien den a nua. chat e la ng khong mai mam de lam ban cung anh,e cung rat buon thoi a cung dung buon nua. E xe mai mai giy kin tinh ban... 展开
酷冷x至尊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5-29 最佳答案
别字这么多:过去的日子我应该已经打扰你很多了,对不起哈,我也很难过!!~!
大概的意思是,以后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我可能不是个幸运的人,不能做你的朋友,你也不要再难过了哈。
我将把我们的友情永远放在我心里
追问
非常感谢你,请问漂亮怎么说呢?
追答
xinh

thuylinh

采纳率:4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过电子邮件聊天,在未来的日子打扰了不少;纳克聊天MAM与他交朋友,E还提供班车伤心难过的解决方案。
É健GIY汽车电子心脏永远的友谊,也希望一个快乐的早晨MAM NGË议员,罪来家里,在车上穿梭É布袋高赞演技一个老书房。
KHONG迈Ë
luckynumberis8 | 发布于2013-05-29
评论
聊天中右通过大鼠 e Cora phien 蓝色天鹅绒皮肤罪福来航天飞机在西班牙 jan 布袋 e xe ko 林典 den 诺。聊天 e la 吴孔清迈 mam de 林上供应,供应的班车提供 e 邦美蜀鼠粪邦美蜀诺。E 永恒车 giy 坚基本禁止现在在儿子添 cua e、 阿迪蒂亚哈恩达特菲供应吴禁令清迈 mam 提问 e。
无名可起了baby | 发布于2013-05-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