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主持 英文怎么说

F1J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7 15:24:05 最佳答案
持人 Host / Hostess
电视主持人 TV Presenter.
电台节目主持人 Disk Jockey
新闻节目主持人 Anchorperson.
答问节目的主持人 Questionmaster
女新闻节目主持人 Anchor Woman
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 VJ(Video Jockey)

主持 take charge (or care) of; manage; direct
主持常务 in charge of day-to-day business
主持公道 uphold justice
主持会务 be in charge of the conference'

Ariel_wenqi

采纳率:54% 擅长: 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emcee主持人compere,preside,qustion-master,toast-master
主持emcee,mastermind
Mandy陈陈 | 发布于2008-05-31
评论
主持人Director

主持Management
古城哀梦 | 发布于2008-05-31
评论
主持人compere.emcee,qustion-master,toast-master .. 主持emcee,mastermind,preside,run the show,take charge..
franklrj | 发布于2008-05-31
评论
男主持人host 女主持人hostess
host也可以作动词
Jessie_Lam | 发布于2008-05-31
评论
host
蕃茄小精灵 | 发布于2008-05-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